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说到模特冯清,你可能不知道她,是的,她现在的知名度并不高,当下受到关注是因据悉,马蓉好友爆料,她便是王宝强新女友。并且,她还是美女总裁,旗下有多家公司,所以说,这位叫冯清的模特也还真的是不简单呢。只是,她真的是王宝强新女友吗?那么,她怎么认识的王宝强的?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模特冯清个人资料 美女总裁被曝是王宝强新欢吗

模特冯清个人资料

马蓉与王宝强的离婚案子是闹到满城风雨,截止到现在都没有落幕。尽管如此,这期间也不影响开展新恋情,两人皆有被爆有新欢,也都是备受关注的。不过,现在,还是想与大家来了解下这位冯清。据爆料,冯清与王宝强是在马蓉二胎产女后一起的,还育有一儿子?这一波的爆料,明显也是偏向马蓉的,而冯清与王宝强的关系却也是还没有得到石锤的。

模特冯清个人资料 美女总裁被曝是王宝强新欢吗

冯清和王宝强是什么关系

冯清和王宝强怎么认识的?这在目前也没有曝光的,但王宝强是娱乐圈中人,冯清作为模特也是属于娱乐圈的一份子,世界就那么大,相识也是有可能,只是,要说两人是情侣,还真的是难以置信的。在接着,继续来看看冯清的个人资料,她的颜值如何?今年几岁了?经扒,这都有了收获。再接着也一并分享给大家吧。

模特冯清个人资料 美女总裁被曝是王宝强新欢吗

冯清的资料照片曝光

冯清个人资料简介:据悉,冯清于1987年10月9日在山东出生,毕业于美国伯克利大学流行时尚市场管理专业,2010年9月参加深圳第60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泳装单项赛并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身高有1米78的她,成为了一名模特,并且如今还是深圳千寻魅影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另外,马蓉好友还表示冯清名下目前有多家公司,主营影视VR相关业务。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