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大江大河宋运萍结局是什么

《大江大河》小说中,宋运萍红颜薄命,去世的很早。宋运萍是宋运辉的姐姐,雷东宝对她一见钟情,死缠烂打之下,终于抱得女神归。两人婚后虽然生活的十分幸福,可惜,做夫妻的时间太短暂。

图片

大江大河宋运萍结局是什么 宋运萍扮演者童瑶个人资料

宋运萍是非常识大体的女孩子,因为家庭条件贫困,她和弟弟宋运辉只能有一人可以去上大学,这么好的机会,宋运萍拱手相让给了弟弟,这直接改变了宋运辉的命运。大江大河宋运辉结局是什么?宋运辉为什么失去自我原因。虽然宋运萍温婉贤淑,哪里都好,其实她非常缺乏安全感,因为家庭原因,她和宋运辉自小就尝遍了世间的人情冷暖,而雷东宝的出现,恰恰弥补了她内心的缺失。

雷东宝对宋运萍是一见钟情。他是退伍军人,性格比较豪爽,直接,对宋运萍动心之后,开启了“死缠烂打,不要脸”的追妻模式。宋运萍最终被雷东宝打动,两人结婚,成了家。只能说天妒红颜吧,宋运萍和雷东宝最终只能天人相隔。

宋运萍扮演者童瑶个人资料

在电视剧《大江大河》中饰演宋运萍的是演员童瑶。童瑶的演艺之路发展的十分顺利,因为和章子怡长相相似而被冠以“小章子怡”称号,出道后很快就打开了知名度,戏约不断。

图片

大江大河宋运萍结局是什么 宋运萍扮演者童瑶个人资料

童谣基本信息

中文名:童瑶

民族:汉族

星座:狮子座

出生地:云南昆明

出生日期:1985年8月11日

影视成就:2013 “MSN年度突破女演员奖”、2012中国电视剧年度明星盛典荣获新锐女演员奖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影视作品林海雪原、最长的拥抱、台北飘雪

2002年,主演了《林海雪原》饰演白茹一角。

2009年,她主演的、由霍建起执导的《台北飘雪》代表中国参加了东京电影节。

2010年主演的《桥隆飙》、《家常菜》电视剧,

2011年,主演电影《最长的拥抱》荣获第36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荣获最佳创意大奖。

2012年,主演了电视剧《民兵葛二蛋》,在《优品》杂志6周年庆典上荣获“年度飞跃演员”奖项。

2014年8月13日,主演的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在全国公映;同年主演电视剧《新闺蜜时代》。

2015年,主演都市时尚爱情剧《定制幸福》。

2016年,出演古装宫斗电视剧《如懿传》。2017年,出演古装玄幻电视剧《将夜》。

2018年8月20日,主演的电视剧《如懿传》在腾讯视频播出。

童瑶气质清新甜美的她戏路非常宽广,演的了后宫勾心斗角的妃子,也能hold住鬼马精灵的现代辣妈,还能驾驭表面成熟稳重,其实野心勃勃的长公主。相信演技多变的童瑶一定能将宋运萍这个角色塑造的非常完美。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