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大江大河雷东宝结局是什么?雷东宝中风后无人照料多亏了他!

由王凯,杨烁和董子健领衔主演的《大江大河》正在腾讯视频热映,这部剧刚上映就好评如潮,由36岁的王凯饰演19岁的宋运辉竟然毫无违和感,据传王凯为了演好宋运辉这个角色暴瘦几十斤,瘦到脱相,只为能够更好的符合这个人物形,网友纷纷表示:真是一个敬业的好演员!截止到目前为止,只出现了宋运辉这个人物,即将登场的雷东宝也是一个很有看点的人,他是由杨烁饰演!

大江大河雷东宝结局是什么?雷东宝中风后无人照料多亏了他!

雷东宝在剧中给人的形象就是一个大老粗,加上一副沙哑的嗓音,完全符合他的形象,从部队复员回来的他,为了改变全村光棍的形象,开始想方设法改变当前贫困的面貌!他是一个勇于改变,更是一个敢于追求自己真爱的人!雷东宝自从遇到宋运萍开始了疯狂的追求,最后终于抱得美人归!

大江大河雷东宝结局是什么?雷东宝中风后无人照料多亏了他!

雷东宝抓住机会,紧跟时代的发展的浪潮,带领全村人一起发家致富,成为备受人尊重的一个人!正是因为在他的带领下,村里人的腰包越来越鼓,这样一个大公无私的人,成为时代的楷模!但是后来因为受到自身格局的限制,雷东宝在后期变得越来越贪婪,越来越霸道!以至于回来雷东宝中风住院,竟然没有一个人愿意帮他!

大江大河雷东宝结局是什么?雷东宝中风后无人照料多亏了他!

最后唯一一个愿意帮助雷东宝就是他的小舅子宋运辉!雷东宝之所以最后落得这么一个结局,是因为他的思想的局限性,当然更是因为他失了民心,脱离了群众!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