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章若楠和薛之谦的mv是那首歌

最近,章若楠频繁上微博热搜,就是因为颜值太高了,很多网友都表示已经很久没有见到这么清新脱俗的女生。据悉章若楠和薛之谦的mv是《暧味》这首歌,薛之谦是主唱,在mv中,章若楠的镜头非常的少,只是一个出境而已,她和薛之谦跳舞,两人的合作很默契,章若楠也因为这个视频被网友逐渐熟知。

章若楠是1996年出生在浙江省温州市,她在2017年参加了电影《悲伤逆流成河》的拍摄工作,在影片中饰演顾森湘,因为这部电影很受关注,所以章若楠的粉丝也在持续增长,人气越来越高。在学生时代章若楠就参加过了温州的校园美少女大赛,有很多人支持她。

章若楠和薛之谦什么mv 章若楠和薛之谦的mv是哪首歌试听地址

除此之外章若楠还有自己的抖音,也是一名小网红了,经常在自己的账号里晒出一些复古的照片,很有历史感。章若楠就好像是照片中走出来的人物,无论是哪个角度看都是非常美丽,有人喜欢拿她和奶茶妹妹章泽天对比,的确,两人都是一个姓氏,无论是脸部的轮廓还是着装打扮都有着相似之处,但章泽天显得更成熟一些,章若楠有一种少女朦胧感。

章若楠和薛之谦什么mv 章若楠和薛之谦的mv是哪首歌试听地址

章若楠毕业于哪个学校

章若楠毕业院校: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作为校花的章若楠,本身有着一股子气质女神的神韵,早期活跃在淘宝店铺当模特,后来因为一些巧合使然,成为薛之谦的MV模特。由于人红是非多,关于她的种种也是让人各种感兴趣。因为现在几乎很多潮男潮女,都会玩抖音。于是小编看到很多粉丝在网上搜,她的抖音号,就此挖到了她的抖音号是122048782。而且这是她唯一的账号,再者她是哪所大学的女神呢?是杭州电子科大毕业的。

章若楠和薛之谦什么mv 章若楠和薛之谦的mv是哪首歌试听地址

之前,她因为一组复古照写真,悄然走红。她的复古写真,有种宛如上世纪八十九十年代画报里走出来的美女这般,甚至可以隐约看到钟楚红的影子。而现在她又惊现了大荧幕上,在电影悲伤逆流成河上,本色出演顾森湘。至于她为什么这么火,小编觉得肯定和颜值学霸感有着一定的关联感,至于她的演技和颜值是否真的成正比,还需商榷。除此之外,她还演过什么呢?除了和薛之谦MV之外,也就出演了一部悲伤逆流成河。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