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蔡康永近日在采访中称其实朋友圈就是压抑自己,而去给别人看的橱窗,他说绝对不有有人拍一碗烂透了的阳春面,如果有人拍了一碗阳春面,其实就是在撒娇,希望别人看到以后说,你工作这么辛苦,才吃这么一点点,其实就是希望在朋友圈表现出一个要索取别人的认同的这种习惯。

确实如此,在朋友圈,我们看到的都是别人的生活怎么过得那么美好,每天旅游美食,夫妻恩爱,孩子可爱听话,而看看自己的生活,却是一地鸡毛。而其实,很多人只是在朋友圈展现出了自己生活最好的一面,而那最不堪的一面,是不会在朋友圈展现出来的。

朋友圈是压抑自己吗是什么意思?蔡康永一番话说得很在理引网友共鸣

蔡康永说大家为了追求别人的认同,就像随便问一个女生,她花在修照片的心力上的时间要比跟自己内心对话的时间要多很多,女生们往往宁愿花一个小时修好一张照片,也不会花一个小时跟自己对话。的确在现在的现实生活中,很多人为了取悦别人,为了让别人认同自己,宁愿花更多的时间修理照片,打理朋友圈,也不愿面对自己真实的内心和生活。

朋友圈是压抑自己吗是什么意思?蔡康永一番话说得很在理引网友共鸣

蔡康永称自己的朋友圈其实挺有趣的,他一般都会发一些比较好笑的东西,但他很少发自己的生活或者是感受,他称其实他还是很隐藏自己的。偶尔如果发了一次自己在生活中真正的感受的时候,就会有一大堆人给他留言,说你终于发了一个你自己感觉的事情。蔡康永说在别人眼里,大概他算是一个很有问题的人,因为他很隐藏自己。

朋友圈是压抑自己吗是什么意思?蔡康永一番话说得很在理引网友共鸣

当被问到如何看待不发朋友圈的人?蔡康永说他宁愿相信他们把大部分的心力都拿去对付真实的生活,他会恭喜他们找到了生活的重心。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