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迪士尼票房破70亿美元《复联3》、《黑豹》、《蚁人2》贡献近一半

迪士尼票房破70亿。据报道,2018年12月9日,沃尔特迪斯尼工作室在全球票房超过70亿美元。这是历史上第二家票房超过70亿美元的工作室,仅次于迪士尼自己2016年全球总票房76亿美元。

截至12月9日,迪斯尼工作室估计的国际票房收入为40.69亿美元,是其票房第二高的一年,也是该行业第三高的一年。

迪士尼的《欢乐满人间》将于12月19日上映,截至12月9日,迪士尼在美国国内票房估计为29.48亿美元,接近迪士尼2016年创下的30亿美元行业纪录。

到目前为止,今年全球票房前八中有四部来自沃尔特迪斯尼工作室,其中包括全球前两名和国内前三名。

漫威影业的《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以20亿美元票房当一无愧是年度全球第一电影,也是国内年度第二,而漫威的《黑豹》则是国内年度第一,全球第二,斩获票房13.5亿美元,其中包括美国/加拿大的7亿美元。皮克斯的《超人总动员2》是美国国内历史上票房最高的动画电影,达到6.086亿美元,也是全球票房第二高的动画电影,票房收入为12.4亿美元。

迪士尼工作室在2018年的其他热门电影是《蚁人2》,《星球大战外传:游侠索罗》,以及新的迪士尼动画制片厂推出的《无敌破坏王》,最近连续三周在美国排名第一,迄今为止全球收入近2.6亿美元。

《蚁人2》收获6.2亿美元票房,全球票房榜排第8位,其中2.16亿美元为北美票房,4.06亿美元国际票房。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