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王思聪关注了章若楠什么情况?说到章若楠估计还有不少人不知道她是谁,她是凭借电影《悲伤逆流成河》顾森湘为人所知的,因为颜值高受到不少人关注。认识她的人都称她为“宝藏女孩”,她身上能挖掘的东西太多了。近日,网友发现王思聪竟然关注了章若楠,引起了不少网友热议。大家都知道,王思聪的情史是很丰富的,而且一向看上的女生都是非常漂亮的,像比较出名的女友张予曦 、雪梨等,颜值一个比一个高。这次王思聪关注章若楠,不禁让人怀疑王思聪是不是对章若楠动了什么心思。那么王思聪为什么要关注章若楠呢?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王思聪关注了章若楠什么情况?王思聪为什么关注章若楠网友炸了!

王思聪关注了章若楠什么情况?

最近,一个叫章若楠小姐姐的很火,主要还是因为颜值太高吧,笑起来甜甜的,网上到处都能看到她的照片,不少人都说她是唐艺昕和陈瑶的结合体。近日,有细心的网友惊讶的发现,国民老公王思聪竟然也关注章若楠了。王思聪关注章若楠算是对章若楠颜值的一种肯定了吧。看看王思聪的关注列表就知道了,关注的都是好看的妹子。

王思聪关注了章若楠什么情况?王思聪为什么关注章若楠网友炸了!

王思聪为什么关注章若楠?

王思聪关注章若楠,网友炸了,粉丝不淡定了,感觉这么好的小姐姐被王思聪发现了,果然宝藏女孩就要不住了!那么王思聪为什么要关注章若楠呢?

王思聪关注了章若楠什么情况?王思聪为什么关注章若楠网友炸了!

理由其实很简单啊,就是她颜值高!王思聪妥妥的也是颜狗一个啊!看看他历任的女友,张倩、王颖、姚星彤、宋亮、何雨檬、赵子易、邹杨、张予曦、陈文婕、沈亚婷、雪梨、李惠玥,哪一个不漂亮呢?章若楠这种神仙颜值肯定逃不过校长的眼睛。

ParkWoojinslady : 想想我在若楠艺考的时候就关注她了....有点小确幸呢 现在她火了好开心哦

会等我的吧 : 我保持沉默,因为我相信若楠小姐姐在演员的道路上会越走越远,校长关注估计也没啥别的意思,你们别瞎想了

莎宝宝7 : 超级无敌像奶茶了

大肉肉yi : 她是属于看上去很温柔很舒服的那种 笑起来也很甜啊 

丢了翅膀的僵尸 : 在她脸上我看到了好几个明星

WWVvVvVvVvVvww : 不认识,我还以为是金晨呢

jiudhjk : 长得不是特别惊艳,但就觉得好漂亮好漂亮,很有好感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