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在争议声落下帷幕,4对CP爱情事业双丰收。“黑白配”陈铮出奇招,在两人闹别扭的时候求婚成功。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结局:厉致诚揍皮特 金瀚打人后颤抖的手满分

“维丝”CP宁维凯Grace也是在倾城发布会散会后,出其不意地求婚,过程比较曲折,但还是让Grace心甘情愿戴上戒指。

“朱古力”的厉靳媛创业成功后,也变得非常主动既然当着众手下的面亲吻顾延之,让顾延之受宠若惊,还有点不好意思。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结局:厉致诚揍皮特 金瀚打人后颤抖的手满分

林浅厉致诚也是,婚期撞上事业,婚期为事业让路,结果却有一场全世界瞩目的婚礼,是不是很美。

是的,如果没有配角戏份那么多就好了,比如陈铮求婚6分钟,宁维凯求婚10分钟,回忆抠图5分钟,也许就不会烂尾。

但是也不是所有后期加戏都是烂的,比如厉致诚揍皮特那段戏就不错,虽然有点莫名其妙。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结局:厉致诚揍皮特 金瀚打人后颤抖的手满分

因为皮特在上一集里,厉致诚说皮特在服装行业混不下去,而且已经被遣送回意大利进行强制精神病治疗。

可是就是这么一个有躁郁症的病人为什么会在巴黎出现?是不是很奇怪,但是要说是为给厉致诚加一段打戏那就能说得过去了。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结局:厉致诚揍皮特 金瀚打人后颤抖的手满分

但是好在是给主角加戏,要不然观众都疯了。而且不得不说,这段打戏打得很流畅,观众看得很过瘾,而且这里面有一个细节处理得很好,那就是厉致诚把皮特一拳揍飞弄翻箱子后,那个手细微颤抖的特写很棒,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这个特写为这段5分钟的戏加分不少,观众看得过瘾也就既往不咎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