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防弹少年团出车祸原因

12月9日,防弹少年团演唱会结束后,返程途中遭遇车祸上微博热搜榜引起网友们关注,令粉丝担心不已。据悉,这个团体之前还曾因为入围格莱美奖而备受关注,没想到又发生了这种事情。目前,防弹少年团遭遇车祸原因被曝光,疑似因粉丝包车紧追偶像。

防弹少年团组合现在的火爆程度是有目共睹的,这个组合凭借多首热门歌曲而备受欢迎,他们的粉丝群体也超级庞大。只是没想到,近日防弹少年团组合却遇到交通事故。2018年12月9日是防弹少年团举办演唱会的日子,在当晚演唱会结束之后,防弹少年团成员集体乘坐保姆车离开现场。

防弹少年团出车祸原因曝光 防弹少年团出车祸因粉丝包车紧追?

但是没想到在道路上车辆拥堵,保姆车和计程车在变道时发生车辆摩擦。还有许多粉丝爆料称,当时目击到保姆车接连与4、5辆车发生碰撞,甚至还至少有3辆车受到影响。对于这个消息,主办单位进行了回应。主办单位表示,确实发生了交通事故,当时前方有车辆急刹车,所以车队有轻微的追尾碰撞事故发生。

防弹少年团出车祸原因曝光 防弹少年团出车祸因粉丝包车紧追?

但是并没直接说这是否跟跟车粉丝有关,只是表明防弹少年团成员无人受伤,他们都已经平安回到了酒店。不过还是有曝料消息说,粉丝跟车是道路拥堵的主因。之前因为粉丝跟车所发生的事情也不少了,粉丝跟车真的是很危险的事情,不过还经常有粉丝会包车跟着明星的车辆,这种事情屡禁不止。即便是明星本人也很难阻止这种情况。幸好的是,这次防弹少年团发生交通事故并没有人员受伤。

防弹少年团出车祸原因曝光 防弹少年团出车祸因粉丝包车紧追?

防弹少年团资料介绍

防弹少年团(BTS),韩国BigHit Entertainment旗下2013年出道的男子演唱组合,由金南俊(Rap Monster)、金硕珍(JIN)、闵玧其(SUGA)、郑号锡(J HOPE)、朴智旻(JIMIN)、金泰亨(V)、田正国(JUNG KOOK)7名成员组成。

中文名:防弹少年团

外文名:BTS / Bangtan Boys

别 名:Bulletproof Boy Scouts

国 籍:韩国

职 业:歌手

经纪公司:BigHit Entertainment

代表作品:No More Dream,N.O,男子汉,Danger,荷尔蒙战争

主要成就:第24届 首尔歌谣大赏﹣本赏

第5届 Melon音乐盛典﹣最佳新人

第23届 首尔歌谣大赏﹣新人赏

第3届 Gaon Kpop Chart Awards﹣新人赏

第28届 韩国金唱片﹣专辑部门新人奖展开主要成就第24届 首尔歌谣大赏﹣本赏

第5届 Melon音乐盛典﹣最佳新人

第23届 首尔歌谣大赏﹣新人赏

第3届 Gaon Kpop Chart Awards﹣新人赏

第28届 韩国金唱片﹣专辑部门新人奖

第23届 High1首尔歌谣大赏﹣新人奖收起出道日期2013年6月13日歌迷名称A.R.M.Y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工智能赋能教育 多项创新成果亮相第6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