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防弹获格莱美提名怎么回事

格莱美奖是美国最大的也是最具权威性的音乐类奖项,大家都知道格莱美奖一项都比较排外,这次防弹少年团入围格莱美奖,无疑是对他们音乐上极大的肯定,这可是格莱美啊,防弹少年团一个刚出道几年的偶像团体竟然都能被提名,可见其实力。

防弹获格莱美提名怎么回事 防弹获格莱美奖提名未来可期!

不过这次防弹少年团入围的奖项是最佳专辑包装奖,这也引起了很多人的调侃,原来和音乐无关啊,其实这已经是一个好消息了,代表着防弹少年团的专辑得到欧美市场的认可。但是和格莱美的其他奖项相比,这个专辑包装奖真的不够看。其实之前大家都以为防弹少年团能入围新人奖的。即便只是新人奖,但想想这是格莱美奖,就已经是对音乐人最大的肯定了。可是之前有爆料,说防弹少年团可能会因为作品太多而无法入围格莱美新人奖。

防弹获格莱美提名怎么回事 防弹获格莱美奖提名未来可期!

格莱美的新人奖比起商业上的成功更注重发掘新人,因此该奖项的候补仅限于最多推出3张专辑,或是最多发布30首歌曲的歌手。但是防弹少年团光是在2018年就已经发布了70多首歌曲,被新人奖提名早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粉丝们也将目光放在了别的奖项上面。

防弹获格莱美提名怎么回事 防弹获格莱美奖提名未来可期!

防弹获格莱美什么奖提名

防弹获格莱美提名怎么回事 防弹获格莱美奖提名未来可期!

防弹获得格莱美最佳专辑包装奖,虽说只是入围的专辑包装,但是这可是韩国人第一次入围格莱美奖,格莱美断不会仅仅是因为包装好看就提名最佳包装,更重要的是实质性的音乐,大家也看得到这两年防弹少年团在音乐上所取得的成绩,格莱美音乐奖作为世界范围内的音乐至高奖项,此次防弹少年团能够入围也是对实力的一种肯定。近日有消息称,防弹少年团获格莱美提名。此消息在当下引发热议,随即了解知道,防弹少年团入围格莱美提名的奖项是最佳专辑包装奖,顿时也有些失望的,还以为至少能入围新人奖呢。不过,刚出道几年的偶像团体获格莱美提名,那也是喜事。要知道,格莱美奖是美国录音界与世界音乐界至高奖项,而防弹少年团能获提名,无论怎么说,这都是对他们实力的一种认可了。因此,尽管很出乎意料,但却不能否认他们的成绩,正如网友所言,防弹少年团的七个小子(金南俊、闵玧其、金硕珍、郑号锡、朴智旻、金泰亨、田柾国)真的是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