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娱乐圈中有颜有气质的女明星不少,但是要说演技的话,章子怡绝对是数的上的好演员。因为一档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也是让我们这些门外汉对于章子怡的演技有了初步的认识。除此之外,这两年章子怡都还是比较低调的,但是从节目中仍然可以看出她的好状态还是不减当年,衣品也是相当不错。

QQ截图20181208212844

一身黑色亮片西装,气质干练又不失时髦个性。极具东方特色的精致巴掌小脸,点缀红唇和夸张红色耳饰,真是美的特别有气场。其实章子怡的脸型比较完美,发型基本各种都能驾驭。

之前出席活动时的造型,一袭露腰交叉白裙,性感又女神范十足。偏分的女人味卷发,让章子怡更有女人味了。就像她的演技一样,自然而不做作,而且这还是未修图状态,可以说是完美的不用修图了。

白色v领毛衣搭配一袭白裙,简直清纯得像18岁。整体白色look,只是在领口和下摆点缀黑色条纹,不仅显得层次感丰富还更显出衣服特色。特别喜欢这个既少女又温柔的公主头发型,显得减龄又优雅。

12月8日,第17届电影华表奖红毯上,可以说是星光熠熠。而一向低调的章子怡,这次红毯却一反常态,以一袭大气的金黄色曳地长裙现身红毯。亮眼的黄色,简直自带聚光灯效果,耀眼的不行。

衣品一直在线的章子怡,当天这套衬衫式设计的金黄色礼服,设计简洁大气,线条简约有型。腰部点缀的蝴蝶结腰带,增加女性的温柔又提高腰线,拖地长裙尽显强大气场。章子怡皮肤白皙,穿上这样亮眼的礼服简就更显亮眼了。

章子怡把裙子领口竖起来穿,更增加了帅气干练效果。隐藏的暗扣设计,非常简洁大气。因为黄裙本来就够高调,所以这次章子怡的妆容比较清新,颜色柔和的唇色,减龄又衬托肤色。黑色小巧的手拿包,精致又不抢眼。

虽然礼服选择还是一如既往有水平,但是这次发型却相当不给力。紧贴发际线的碎刘海,前面看像寸头一样的效果,特别有洗剪吹的感觉,不显质感。而章子怡本来完美到不用修饰的脸型没驾驭的了。不仅一下子老了10岁,气质也被带跑偏了。

章子怡终于高调走红毯,却被发型师坑惨了,换个发型最少老10岁! 话说好不容易穿了件高调金黄色战袍走一回红毯,却还是被发型师坑惨了。还真是换发型需谨慎,不然再好的造型也拯救不了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