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还珠格格又双叒叕翻拍了,这次是还珠格格3.0,童年剧要翻拍个遍,12月5日,根据媒体消息,还珠格格翻拍已经正式启动了,现在招募演员,小燕子永琪人设大变,与之前完全不同。20年前经典的《还珠格格》火爆程度不用多说,捧红了赵薇林心如范冰冰这样影视圈当红大咖。但是后来翻拍过一版,由李晟和海陆主演的,似乎口碑不佳,这次又要翻拍,不知道效果如何?

还珠格格翻拍演员定了么?新版的小燕子和紫薇由谁来演?现在新版的还珠格格还在选角阶段。

还珠格格又要翻拍了怎么回事?还珠格格翻拍演员定了么?

翻拍盛行,但是当时新还珠格格播出因为加入新人物洋人就被质疑,就连当时马上播出的天上人间都被说成变了模样,不知道这次的还珠播出后会引起怎样的反响,会不会有人想念最初的小燕子呢?

网友评论

其实我想看翻拍 《情深深雨蒙蒙》

还珠的价值观和人设在今天已经不吃香了,炒冷饭注定会糊,还会毁经典

还有人看吗?看老版不就行了

“编剧”这个行业消失了吗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