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飞轮海是很多人的青春回忆,12月4日,辰亦儒发微博飞轮海在台北聚餐,网友纷纷表示期待有生之年四个人合体!飞轮海聚餐,炎亚纶缺席,这是怎么回事?之前,炎亚纶劈腿出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汪东城也被卷入其中,不知道经历过这些以后,飞轮海还能不能合体开演唱会?

飞轮海聚餐炎亚纶缺席怎么回事?炎亚纶汪东城闹翻原因是什么

网友评论

有生之年你们合体开演唱会,我也要砸锅卖铁一定要去看,满满的回忆啊!

飞轮海女孩泪目。

亚纶今天回台北!!!!跪求你们合体了!

炎亚纶汪东城闹翻原因是什么

炎亚纶汪东城关系闹僵就是和他同性恋的身份有关。据悉炎亚纶当初之所以愿意进入飞轮海,就是因为他喜欢汪东城,想要接近汪东城。

飞轮海聚餐炎亚纶缺席怎么回事?炎亚纶汪东城闹翻原因是什么

炎亚纶汪东城不和吗

不过汪东城并不是同性恋,所以在汪东城平时都躲着炎亚纶。最后炎亚纶追爱不成,便把爱转化称恨,他和汪东城的关系开始变的恶略,两个人也到达了水火不容的关系。后来飞轮海解散,也是因为汪东城炎亚纶的关系,因为两个人根本不愿意和对方合作。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