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胡海泉再次发声说了什么

29日,陈羽凡被曝吸毒,作为好兄弟以及二十多年的组合成员,胡海泉在微博连问十个为什么,对陈羽凡的行为表示心痛,不过也被网友怀疑极力撇清自己没吸毒,今日一早,胡海泉再次发生,称多希望这是一场梦。而对于两人的组合,他则痛心表示:“共建二十年的羽泉,难道就要以如此不堪的方式收场?”最后他也喊话羽凡:“我只能在心底憋住一个希望,你还是你,我还是我,我们还是我们,我们还能重回曾经洒脱、阳光的模样! ”

胡海泉再次发声说了什么 胡海泉对陈羽凡吸毒连问十个为什么

以下是胡海泉微博原文:“我多么希望这只是一场噩梦,惊醒后一切如常。可惜,现实就是现实,已经发生的一切都不能重来。人性无常,人世沧桑。同行二十年的伙伴,共建二十年的羽泉,难道就要以如此不堪的方式收场?我只能在心底憋住一个希望,不让它消亡。你还是你,我还是我,我们还是我们,我们还能重回曾经洒脱、阳光的模样!”。

胡海泉再次发声说了什么 胡海泉对陈羽凡吸毒连问十个为什么

一个人的错误,打碎了大家心目中的最佳拍档,20年苦心经营的羽泉品牌,陪伴了一代人的青春记忆和情怀,恐怕将一去不复返。好可惜!想到以后一定会解散,却没想到是以这种方式。11月28日下午,北京石景山警方通报,歌手陈某因吸毒、非法持有毒品被行政拘留。后经各方确认系羽泉组合中歌手陈羽凡,作为陈羽凡20年搭档,胡海泉连发十个“为什么”心情悲痛。“为什么?!为什么是你?为什么你要做这样错到极致的事情?为什么你不把痛苦予你最应该亲近的人分担?为什么你要对我隐瞒这么久?为什么你选择用如此愚蠢的方式逃避现实?为什么你沉沦的时刻不想想自己的父母和孩子?为什么你忘了这20年来还有那么那么多的伙伴曾给予我们信赖和希望?为什么?为什么?! ”这段话也引起不小争议,被部分网友认为是在撇清关系。

胡海泉再次发声说了什么 胡海泉对陈羽凡吸毒连问十个为什么

对于胡海泉再发声,网友表示不理解:“请问你是真的为了他好吗,这个时候你站出来这么说话,无疑是踩上一脚。请问你的良心不痛吗?是为了刷存在感还是有其他目的呢。我真的觉得挺逗的。”人都会犯错,不管过程如何,最后都会走向同一个终点,只剩怀念。有人质疑,陈羽凡吸毒胡海泉会不知道?还假惺惺地说他怎么不把压力和痛苦说出来,帮他一起承担?这不是典型的马后炮吗?试问现在已经被抓进局子里的陈羽凡还能不能看见你的这份关心都难说了。就算以后出来看见了,是会感激你这做兄弟的,还是腹诽你是插刀教的?

胡海泉再次发声说了什么 胡海泉对陈羽凡吸毒连问十个为什么

当然了,也有人说,别说是朋友之间了,就算是夫妻之间还有点小秘密呢。陈羽凡有可能是最近才吸毒的,所以并没有告诉过胡海泉。所以才有这么一出。当然了,吃瓜群众永远都是蒙在鼓里的,真相永远只有一个,那就是他们自己心里清楚。今明两天,该事件应该还会大热一下,敬请关注吧。而在最后,老海最关心的莫过于陈羽凡这么一吸毒,带来的连锁反应也许是胡海泉及其合作伙伴们所不能接受的,也许正是如此,才是胡海泉真正怒吼十个为什么的根本原因。

时代在慢慢褪色,七零后没有了小虎队,八零后没有了迈克尔杰克逊,九零后没有了羽泉...未来十几年二十几年之后,羽泉组合也许可以再来一场怀念的演唱会。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