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伏地魔是混饭圈的怎么回事?近日,小编看到一个热搜称伏地魔是混饭圈的,让小编有些懵。大家都知道,伏地魔是哈利波特里面一天个反派人物,而饭圈是一个明星的粉丝群体,伏地魔怎么就成了混饭圈的了。伏地魔是混饭圈的是什么梗什么意思呢?相信大家也比较好奇吧,小编就来给你们梳理下这关系。

伏地魔是混饭圈的是什么梗什么意思?网友为什么说伏地魔是混饭圈的

有网友发微博称:哈利波特讲述了一名魔法少年与饭圈喷子的战斗。 还配了两张图。

每日一笑!哈哈,伏地魔是饭圈的

一张是伏地魔说:你死了,哈利波特。

每日一笑!哈哈,伏地魔是饭圈的

还有一张图台词上写的:你妈炸了!

有混饭圈的人都知道,明星粉丝圈之间经常吵架,就会问候全家的那种,用的就是这些语言,什么“你死了”“你妈炸了”,总之不太文明。可以说伏地魔的这两句台词真的很符合饭圈了。所以网友说伏地魔是混饭圈的。

还有网友拿饭圈思路来解释以下人物的关系:

伏地魔:被老邓回怼后脱粉回踩的黑粉头子

格林德沃:老邓的死忠粉装黑

邓布利多:有一天我磕了我对家和我的cp

纽特:邓圈被蒸煮翻牌的粉圈大大

哈利:邓圈继纽特之后的粉圈大大

总结:谁能抵抗邓布利多的魅力?

拿饭圈思路来解释以下人物的关系:

伏地魔:老邓的黑粉头子

格林德沃:老邓的死忠粉装黑

邓布利多:有一天我磕了我对家和我的cp

纽特:邓圈被蒸煮翻牌的粉圈大大

哈利:邓圈继纽特之后的粉圈大大

伏地魔是混饭圈的是什么梗什么意思?网友为什么说伏地魔是混饭圈的

网友看完都笑了,称“伏地魔是混饭圈的”这个说法真的是非常形象了。

shelly柿菡 : 老邓作为一个爱豆不好亲自下场撕 于是跟纽特\哈利他俩说 我不能亲自对抗伏地魔\格林德沃

骆宾王吃鹅 : 补一个,斯内普:潜藏在对家饭圈的卧底,对家任何秘密组织的黑超话,挂话题,买热搜第一时间通知

想养边牧的栗子 : 哈哈哈,不过严格意义上,伏地魔不应该是粉转黑头子吗?[允悲]毕竟是被爱-邓布利多-豆怀疑,才彻底走上了黑粉道路

莉莉周bucky : 哈哈哈哈哈卧槽哈哈哈哈哈而且老伏饭圈用语十级啊,你妈死了你妈炸了张口就来

月半花花儿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磕了对家和我的C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二OoO二一 : 谁说的伏地魔七个小号的!站出来!我要被你笑抽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