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最近,国内有不少古装剧在各大网络平台上播出,就在其中,由胡意涓执导,饶俊编剧的《火王之破晓之战》在昨天晚上正式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首播。该剧是由陈柏霖、景甜领衔主演,张逸杰、赖雨濛、范世錡、张维娜等演员主演,可以说这部剧的演员阵容十分的强大,这也让粉丝们都对此十分的期待。

火王之破晓之战奉剑结局是什么?奉剑和千睸是同一个人吗

《火王之破晓之战》是根据漫画改编,主要讲述了火王仲天和奉剑为拯救家园势与反派进行斗争,期间发生了一系列坎坷波折的故事。在剧中,景甜一人分饰千睸和奉剑两角,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奉剑和千睸是同一个人吗?奉剑是男是女?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奉剑和千睸是一个人吗

故事发生在宇宙某个星域,时间是千年以前,那个地方风景优美,由火王仲天、风神千睸、上神帝昀等六位神明共同守护,众神之首尚轩是这片星域最高领导者。

那次黑暗势力入侵,六位神明遭受重创,千睸为救爱人仲天而牺牲。风神千睸深爱火王仲天多年,可仲天对千睸并无男女之情,虽对千睸的死深感惋惜,但仍以守护星域为最高任务。

千睸死后转世成为唐朝先知奉剑,拥有千睸的能力,可以感知世界的命运,被人尊为先知。但奉剑因为这项能力从出生开始就看不见东西,只能靠特殊能力感知外界。

奉剑是男是女

漫画中,奉剑十三岁的时候生了一场大病,病愈后身体停止发育,母亲就对外宣称奉剑死了,但实际上把男孩子奉剑变成女孩子来抚养,而电视剧中奉剑和千睸一样都是女孩子,由景甜扮演。

火王之破晓之战奉剑结局是什么?奉剑和千睸是同一个人吗

虽然性别和经历改变了,但奉剑还是和千媚一样喜欢上了仲天,一直追随着仲天的脚步。这一次奉剑等来了仲天的回首,二人终于有机会在一起了。

可惜奉剑因为体内有千媚的灵魂,必须要一直转世投胎,而这一世奉剑因身体因素命不久矣,奉剑想要多陪陪仲天,就悄悄启用觉醒之力,代价是永远不能再转世投胎,仲天不愿奉剑付出如此代价,一剑结束了奉剑的性命,等着和奉剑来世再相遇。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