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范冰冰崔永元最新消息2018,范冰冰一袭长裙现身活动现场美翻了

近日,范冰冰一袭绿色丝绒长裙现身活动现场,活动现场的照片曝光,简直美翻了,一起来看一下吧!

长裙下搭配了一双橘色的高跟鞋,坐姿十分优雅又不失气场,一股女王范儿。不愧被称为“范爷”!

和小鲜肉同框,也十分养眼,皮肤保养得像十八岁少女,显得小鸟依人。

长卷发披肩,气场强大,不过这一身绿色好像窗帘,范冰冰不愧是范爷

范爷不仅出席公众场合衣品爆表,生活中的冰冰也绝对是个时尚达人。浅蓝色衬衫搭配一套浅蓝色西装外套,脚踩银白色高跟鞋,海藻一样的长发,戴着黑色大镜框,这一身搭配十分干练。

一袭藏青色长纱裙,长发束起,妆容精致,气质简直了,很少有人把深色穿的这么有仙。

范冰冰崔永元最新消息2018,范冰冰一袭长裙现身活动现场美翻了

黑色内搭,外搭红色长裙,裙摆开叉,露出长腿,脚踩黑色厚底高跟鞋,身高1米8的既视感。

一身天蓝色一字肩长裙,纤细小蛮腰,身材比例显得十分好,看起来高挑又气质出众,轻抚额头,简直美翻了。

范冰冰崔永元最新消息2018,范冰冰一袭长裙现身活动现场美翻了

白色长款毛衣,黑色乱纹,下搭黑色短靴,卡通毛绒包包,扎着半丸子头,减龄穿搭分分钟get。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驱动未来,能量随行!中能聪聪小聪移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