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说起林依晨那绝对是偶像明星了。她因一部偶像剧《恶作剧之吻》而大火,也跟胡歌、彭于晏等明星都有合作,在演艺圈有“零负评女神”称号。

日前林依晨社交平台官方粉丝团发文,宣布林依晨刚刚开始经营ins帐号,同时辟谣称之前几年的高仿账号并非依晨本人或工作团队打理,令粉丝惊觉被骗六年。关注该账号的除了粉丝外,还有蔡康永、郑元畅、鬼鬼等艺人。林依晨社交账号闹乌龙,粉丝惊觉被骗6年之久,这么久不澄清?团队真的心很大,众人被骗了六年之久。

林依晨社交账号乌龙事件始末,连蔡康永郑元畅等艺人也被骗了

粉丝团“Ariel Lin林依晨”近日发文“众所瞩目,林依晨的个人社交账号开通了,由依晨本人经营的,你还不来follow”,未来也会和粉丝分享更多生活与工作。

本该欣喜若狂的粉丝却充满疑惑,并留言附上帐号截图“@ missariellin”,询问“这个账号不是林依晨吗?内容很像本人写的啊”,对此小编回应“那个本来就不是依晨或依晨工作人员经营的”,这才让粉丝惊呼:“从头到尾都追错人了!”

原来,我们都被这个高仿号骗了六年!

林依晨社交账号闹乌龙!众人被骗6年,网友:你们团队心很大!

这个高仿账号从2012年开始运营,到现在已经六年之久,拥有高达35万粉丝,众多艺人如蔡康永、鬼鬼、郑元畅等都在关注,平时也在账号上更新一些日常生活,直到14年才停止更新。

林依晨社交账号乌龙这个账号是历史上最成功的高仿号,连郑元畅这些明星都被骗到了。可是作为大多数艺人都会有自己的社交账号,像林依晨这样的明星时隔多年才打理自己的社交账号,那粉丝也难免会被高仿号给骗到,心疼林依晨的粉丝,粉了这么多年的爱豆竟然粉错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