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大家都知道,杨紫和乔欣做客《亲爱的客栈》,大家都知道这可是《欢乐颂》里的三美相聚,她们三个人聚在一起相信节目也是非常有看点的。其实她们三个人的关系特别好,不管是戏里还是戏外,这次乔欣深夜造访大家也是非常欢迎的。更搞笑的是不知道是不是太激动的缘故,杨紫还摔了一跤,这让看到的粉丝特别心疼。

亲爱的客栈“失误”关掉滤镜,网友赶忙截图,杨紫颜值成亮点!

因为乔欣还没有吃晚饭,所以刘涛也是赶紧的给她们做饭,由于饭太香,所以乔欣和杨紫这两个嚷嚷着要减肥的人也没有能够抵抗住美食的诱惑,暂时放弃了减肥的想法,开始美美的吃起来。更有趣的是杨紫啃羊腿,那真的是一点都不顾及形象,就连刘涛都数次提醒她要注意点。

亲爱的客栈“失误”关掉滤镜,网友赶忙截图,杨紫颜值成亮点!

本来是特别美的一个画面,可是却没有想到后面发生了更惊奇的事情。因为在某一个片段中,不知道是不是工作人员的不小心还是故意播放,因为我们看到的镜头中好像关掉了滤镜,这也让她们三个人的颜值瞬间暴露。很多网友赶紧截图,这个时候才看到美美的女神刘涛皮肤看起来比较安全,好像也有些苍老,眼角的皱纹也是非常的明显,真的是展现了什么叫做岁月不饶人。

亲爱的客栈“失误”关掉滤镜,网友赶忙截图,杨紫颜值成亮点!

可是再看杨紫,大家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似的,因为关掉了滤镜的杨紫看起来依然是那样美,好像并没有什么变化。不得不说,这26岁的年纪的确让人羡慕,脸上满满的胶原蛋白,看起来白皙嫩滑,没有美颜也能够如此出色。难怪大家现在如此喜欢杨紫,既有颜值还有演技,性格幽默开朗,估计没有几个人会不喜欢她吧?

亲爱的客栈“失误”关掉滤镜,网友赶忙截图,杨紫颜值成亮点!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