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王俊凯不出席dg秀怎么回事?王俊凯大家都知道是谁吧,现在也是个比较大势的艺人,和王源易烊千玺算是童星出道的,稍微有点事都会上热搜。那么,王俊凯不出席dg秀怎么回事呢?dg秀是什么,为什么王俊凯决定不出席dg秀,除了王俊凯还有哪些艺人也不出席dg秀呢。现在跟着小白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王俊凯、陈坤……李冰冰等明星确定不出席今晚辱华品牌DG大秀

王俊凯不出席dg秀怎么回事?

11月21日中午,王俊凯工作室发表声明,称王俊凯将不会出席dg秀,引起网友热议。

DG设计师发表辱华言论,众明星表态拒绝出席活动!

除了王俊凯以外,李冰冰、陈坤、火箭少女101、木子洋等艺人方面已经公开表态不会出席其大秀活动。

王俊凯、陈坤……李冰冰等明星确定不出席今晚辱华品牌DG大秀

这么多中国艺人公开不出席dg秀的起因是因为dg秀官方在微博放出上海大秀的广告视频,名叫“起筷吃饭”系列。不过,片中的旁白所用的“中式发音”、傲慢的语气以及中国模特用奇怪的姿势使用筷子吃Pizza、意大利式甜卷等片段被网友质疑存在歧视中国传统文化的嫌疑,在国内社交媒体引发广泛争议。随后有网友曝光与该品牌的设计师聊天截图,该设计师不仅言辞激烈辱骂中国人, 并表示不怕被网友曝光。

王俊凯不出席dg秀怎么回事?王俊凯不出席dg秀原因曝光网友直呼干得好

据悉,DG杜嘉班纳大秀原定于今晚在上海举办,而因发表辱华视频及言论,众明星纷纷发表声明不出席今晚大秀活动。为我们明星的硬气点赞!对辱华品牌SAY NO!

网友评论

我是幸运如我dpp : 娱乐圈的明星,也要爱国,这样的拒绝行为,很好

为PS感到抓狂的羊 : 言辞真是太过分,身为中国人真是不能忍

心有梦想勇往直前 : 这样的行为,我们必须要唾骂

幻想的距离有多远 : 为你们的行为点赞,我们必须要爱国!

大哒胡 : 这种行为真的是太过分了[哼],必须抵制

别踩我家小白的鞋 : 他们做的没错,必须要用行动抵制他们。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