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今天早上蒋劲夫家暴女友中浦悠花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蒋劲夫也发微博称:“这一个月一直在忏悔和悔恨中度过,对不起悠花,我冲动的行为伤害了你和你的家人,不论什么原因我都不应该动手,我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不做任何辩解,我会为自己的行为负起责任,接受惩罚,在这里,诚恳的向大家道歉,对不起爸妈,对不起我的朋友,对不起一直以来关心的支持我的朋友,让你们失望了,对不起。”这让众多网友纷纷表示震惊,也有很多人表示佩服蒋劲夫的勇气,但是家暴这种行为,错了就是错了。

铁拳男孩组合成员有谁?刘洲成拒绝加入铁拳男孩原因是什么?

蒋劲夫微博截图

这也让人不禁想起同是曝出家暴丑闻的刘洲成、许凯、黄景瑜等人。而网友们也为他们四人组了个男团,名为“TQboys”也就是铁拳男孩,借此来讽刺他们的家暴行为。本来在稀稀落落的讨论声中有提到刘洲成的,但是大部分人的重点都是放在蒋劲夫身上,刘洲成如果不吱声本可以相安无事的,可他偏偏要做个跳梁小丑出来给自己加戏,回应网友们的评论,并发文称:“就我没有实锤,我坚决不加入这个团队,skr。”

铁拳男孩组合成员有谁?刘洲成拒绝加入铁拳男孩原因是什么?

刘洲成微博回应家暴传闻

根据他的回应,让人觉得在刘洲成看来,其他几个人家暴都是板上钉钉、落实锤的事,并没有被冤枉,而他家暴的新闻并没有落实锤。是谁给刘洲成的证据来让他证实这些“事实”呢?他觉得自己的事情没有落实锤,他就是个好人了吗?他的澄清并没有让网友对他有好感,在他微博下评论说:“这种事也要蹭热度?”“过气网红垂死挣扎””“莫名的心疼你,不要进这个组合,毕竟你没蒋劲夫有种,最起码人家敢作敢当,做了敢承认。”

刘洲成照片

一年半前刘洲成的妻子在微博上发文称自己在怀孕期间被刘洲成家暴6次,在她与刘洲成的这段婚姻里,她不仅身体上饱受折磨,心理上也受到了很大的摧残。这些伤害都是不可磨灭的,而且她还曝出了种种证据并提出了离婚,这还不算事实锤吗?

铁拳男孩组合成员有谁?刘洲成拒绝加入铁拳男孩原因是什么?

刘洲成前妻晒出证据

而且最让小编气愤的是刘洲成在微博下方回复网友评论竟然说:“非常skr,骗婚宇宙少女,怎么样,skr,skr。”不说他刘洲成到底火不火,他身为一个公众人物,他这样的行为就让人觉得有失公众人物的气质。

铁拳男孩组合成员有谁?刘洲成拒绝加入铁拳男孩原因是什么?

刘洲成微博中回应网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