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阿娇首次暴露体重怎么回事?为了穿上婚纱真的拼了!

阿娇自曝体重

阿娇首次暴露体重怎么回事?为了穿上婚纱真的拼了!

阿娇与丈夫赖弘国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阿娇(钟欣潼)与未婚夫赖弘国即将在18日完成登记结婚,并在20日补办婚礼,如今距离婚期不到一个月,为了在婚礼当天可以呈现最好的状态,决定要减肥,她近日还特别在社交平台上公开了自己的体重,定下一个目标,在婚前一定要瘦至少5KG。

阿娇20日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段“婚前减肥日志”的影片,并透露自己先前变胖了,“脸圆到不得了”,加上在不到一个月的就必须穿上婚纱,为了在婚礼当天呈现出最佳状态,她下定决心减肥,根据营养师所开的餐单用餐,加上运动,扬言势必要在婚礼前再瘦下5、6公斤。

影片中,阿娇也透露了自己减重的方法,除了控制饮食,按照营养师所开的餐单用餐,不吃甜食及戒吃淀粉,再加上运动,她在2、3天内已经成功减去两公斤。随后她还在镜头前公开了自己体重,目前51.3公斤的她,体脂指数是17.5KG,称希望在婚礼前瘦剩下45公斤。出道18年首度公开体重,让她也非常害羞:“第一次这么赤裸裸地跟大家分享我的肥,为了婚纱,这个月一定要减(成功)!”

不少粉丝看了以后,都纷纷送上祝福,但也有不少人大赞她其实看起来一点都不胖,但还是希望她可以在自己的大日子当天,达到自己最理想的状态,也分享了不少自己的减肥经验,意外掀起不少热议。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