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蒋劲夫好友澄清怎么回事

今天,蒋劲夫发文承认家暴,他表示自己在这一个月一直在忏悔和悔恨中度过,感到十分对不起女友,“我冲动的行为伤害了你和你的家人,不论什么原因,我都不应该动手,我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会为自己的行为负起责任,接受惩罚。”并在最后诚恳致歉:“让你们失望了,对不起。”

随后,蒋劲夫好友@ 男神梅小胖发文曝事情内幕,称不是想为蒋劲夫洗白,只是想把自己知道的说出来。该好友表示蒋劲夫动手打人是事实,而女方身上有很多疑点。

据该好友爆料,中浦悠花太爱玩,总去夜店,尽管蒋劲夫多次表现出在一段认真的关系中不希望女朋友经常出入夜场。6月份她还与其他男性有很多亲密照,中浦悠花还曾假装称自己怀孕,蒋劲夫知道也也立马考虑结婚,公布恋情也是在自己醉酒的情况下女方要求的。

不仅如此,该女友还让蒋劲夫花了不少钱,甚至买房,这次打人事件中也提出要巨额赔偿金。

蒋劲夫好友澄清怎么回事 蒋劲夫好友澄清家暴事件始末

蒋劲夫好友澄清事件始末

蒋劲夫与日本女友中浦悠花在10月份传出分手,之后,蒋劲夫在也没有露过面,而女友中浦悠花也没人任何消息,直到今天早上,蒋劲夫女友中浦悠花晒照指控蒋劲夫家暴,蒋劲夫与中浦悠花的恋情才再次摆上了台面,但令人没想到的是竟是如此的狗血。

蒋劲夫承认家暴,表示自己对不起女友,让大家失望了,关于家暴的原因一点也没有提及。大家在指责蒋劲夫家暴行为的同时,也很好奇蒋劲夫与女友究竟发生了什么?从蒋劲夫好友的爆料中,我们看到了蒋劲夫与中浦悠花的恋情全过程。

蒋劲夫好友澄清内容全过程

蒋劲夫好友澄清怎么回事 蒋劲夫好友澄清家暴事件始末

蒋劲夫好友澄清怎么回事 蒋劲夫好友澄清家暴事件始末

蒋劲夫好友澄清怎么回事 蒋劲夫好友澄清家暴事件始末

蒋劲夫好友澄清怎么回事 蒋劲夫好友澄清家暴事件始末

蒋劲夫好友澄清怎么回事 蒋劲夫好友澄清家暴事件始末

从蒋劲夫好友爆料中,中浦悠花认识蒋劲夫后,就追求蒋劲夫,之后,两人在一起了,两人第一次吵架,中浦悠花下跪道歉求蒋劲夫原谅。不久后中浦悠花放弃工作,退掉房子,和蒋劲夫住在了一起。在公布恋情前,中浦悠花用假怀孕欺骗蒋劲夫。

蒋劲夫好友爆料中浦悠花长期吃避孕药,所以有所怀疑,之后的检查单,显示未怀孕。另外,蒋劲夫好友还爆料称,蒋劲夫公布恋情也是因为喝醉酒后女友中浦悠花要求的,谁知,在恋情公布后的前一个月,中浦悠花还与很多男生有亲密照。而且这次家暴事件,中浦悠花提出巨额赔偿金。

据了解,蒋劲夫提出分手的原因有三点,其一,女友中浦悠花太爱玩,老是去夜店,很爱面子。其二,双方付出不对等。其三,在经过了解过,蒋劲夫知道中浦悠花不是自己的良人,不希望死缠烂打。蒋劲夫与中浦悠花这段狗血的恋情,真的是令人震惊不已,不过家暴真的是让人无法接受。目前,关于蒋劲夫好友的爆料,中浦悠花尚未回应。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