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冯远征发文祝贺25年银婚 冯远征老婆是谁资料照片曝光

10月20日零点整,冯远征晒出与太太梁丹妮的合照庆祝25周年银婚,并称:“二十五年的今天我们结婚了。听说二十五年是银婚。二十五年相互陪伴,相互依赖。事业上我们扮演人间群像,生活中我们是丈夫和妻子。认认真真是我们对事业的追求,简简单单是我们对生活的态度。我们是伴儿,陪伴、相伴、老伴。 ”

娱乐圈姐弟恋不容易,很多差不多都劳燕分飞,但冯远征和梁丹妮却是携手走过25年的婚姻,两人年龄差8岁,但又说差10岁,不管是8岁还是10岁,他们能够在诱惑很多的娱乐圈坚守25年的婚姻也是一个奇迹,相信他们会一直与子执手白头偕老。

官方显示,梁丹妮今年64岁,而冯远征56岁,他们相差8岁,两人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因戏结缘,他们俩在1991年合作拍摄了电影《豺狼入室》,1992年又合作拍摄了电视剧《冯白驹将军》,因而产生了好感。他们俩都是北京人艺的演员,既是同事又是搭档。

冯远征发文祝贺25年银婚 冯远征老婆是谁资料照片曝光

冯远征从德国留学回来正式成为北京人艺的演员,而这个时候的梁丹妮已经是很有名气的女演员。梁丹妮的父亲是比较著名的剧作家,创作过《红色娘子军》和《从奴隶到将军》等优秀作品,其母亲是北京大学中文系的高材生。

冯远征和梁丹妮1993年低调结婚,当时39岁的梁丹妮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而这个时候的冯远征也有31岁。冯远征在多部影视作品中有精彩的演出,和梅婷主演《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一炮而红,凭借《美丽上海人》获得金鸡奖作家男配角,在《非诚勿扰》中扮演的“娘娘腔”虽然戏份不多,但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在电视剧《老农民》中的精彩演出获得上海电视节最佳男配角奖。凭借话剧《风雪夜归人》获得北京丹尼国际舞台艺术表演奖最佳男主角。而梁丹妮早在2004年就凭借话剧《全家福》获得第五届中国话剧金狮奖。

两人相识主演《豺狼入室》,当时冯远征出水痘,梁丹妮毫无保留的照顾和帮助,两人产生了爱情,1993年便结为伉俪。携手走过25个风风雨雨的岁月,但彼此仍然不离不弃,这在纷繁复杂的娱乐圈也是非常难得。

冯远征发文祝贺25年银婚 冯远征老婆是谁资料照片曝光

梁丹妮之前有过一段长达10年的婚姻,因为对方家暴,所以最终分手,冯远征在《不要和陌生说话》扮演的就是一个家暴男,演绎得栩栩如生,令人很反感。梁丹妮没能坚持看完该剧,只是看了几集,因为戳中了她的伤心往事,但她比较支持冯远征出演这个角色。

两人长达25年的婚姻一直没有生育,具体原因有两方面,梁丹妮害怕孩子的不停吵闹,另一个原因当时结婚梁丹妮已经39岁,已经属于高龄产妇的年龄,两人有过想要孩子的念头,但最终还是选择放弃,两人快乐的生活了25年。

两人经常在微博发布一些关于生日和结婚纪念日的一些对彼此的祝福,用微博让大家见证他们的相亲相爱,他们不仅是最持久的姐弟恋情,更是最持久的丁克家庭,是娱乐圈明星夫妇的楷模,值得学习和珍惜。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