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第55届金马奖红毯直播在哪里看?第55届金马奖到底会花落谁家

金马奖红毯于今晚17点举行,届时,李安、巩俐、刘德华、刘嘉玲、张震、胡歌、张艺谋、邓超、孙俪、周迅、张子枫、彭昱畅、赵涛、文牧野、徐峥、章宇、大鹏、许晴、黄觉、毕赣等重要影人将亮相,而激烈的奖项争夺也会在颁奖礼上正式揭晓。

台湾金马奖是华语影坛重要的电影奖项,和“香港电影金像奖”、“中国电影金鸡奖”并称为华语影坛的3项大奖。在昨晚,金马奖举办了最终的提名晚宴,众多提名的大明星也齐聚一堂。而金马奖的最终获奖结果也将会在今晚公布。

这次金马奖的提名名单可以说是近几年最有看点的一年之一,提名名单的阵容十分强大,在不久前,相关的媒体和网友也针对这次金马奖进行了最终的预测。在这次金马奖上,张艺谋的《影》揽货了12项提名,根据相关媒体人的预测,这次《影》替张艺谋拿下最佳导演奖的概率很大。

但是根据一些影评人的表示,在今年金马奖上《地球最后的夜晚》的夺奖概率也非常大,估计最后最佳影片的大奖将会在这两部影片中诞生。而除了这两项大奖之外,网友最关注的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主角奖相关人士也是给予了预测。

提名的这几位男演员在今年都带来了非常精彩的作品和表演。其中段奕宏在《暴雪将至》的精彩表演曾拿了东京影帝,今年也是提名中的热门,徐峥《我不是药神》中的表现在上映之后就好评不断,邓超的《影》更是一人分饰两角,为了角色也做出了相当大的牺牲。

在最佳女主角的提名名单中,最先被筛掉的就是周迅和孙俪,虽然这两位是名气很高的明星,关注度也很高,但是这次两位的角色实在很难担下大奖,有网友也表示如果这两位拿奖了那么估计会被惨骂。媒体认为这次影后得奖概率最高的是赵涛和曾美慧孜两人,两人的作品和表演在这次提名者中都非常出色。

而在刚刚举行的红毯秀上,颁奖嘉宾刘德华压轴亮相红毯,出场后引发尖叫一片,天王的魅力不是盖的。

本届评审团主席#巩俐#身穿银色亮片礼服“气喘吁吁”地出席红毯,并表示:“这次的红毯真的是太长了。”被问评选电影时候有什么困难吗?巩俐称:“评审团像一个大家庭一样,所以评选很顺利。”

入围最佳女配的许晴一身红色西装,风姿绰约,笑靥灿烂,十分亮眼。许晴在红毯采访环节表示:“和姜文导演合作非常幸福,他非常懂得爱,非常懂得把控演员”。今晚的金马奖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