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海莉ins改名是怎么回事

最近上ins的网友发展,海莉的ins改名字了,加了一个比伯的名字。还是很让人意外的,不过新婚的比伯海莉也是很恩爱了,这也算是两人恋情的见证了,都知道比伯的感情一直都是分分合合,而和赛琳娜的感情也是被人所议论。不过最后比伯却是选择了海莉,很多人也是不知道为什么,但是粉丝们这边都是觉得赛琳娜才是合适比伯的。两人分分合合多年,不过现在比伯和海莉已经结婚了,只能说比伯还是渴望婚姻的。

海莉ins改名是怎么回事 海莉ins改名又撒狗粮了!

海莉冠夫姓啦,ins改名为”Hailey Rhode Bieber”,比伯照旧秀恩爱,在海莉的代言照ins下连续评论两条,太甜惹,比伯夫人,你好

这位歌手已经放弃了他的工作承诺,花更多时间与他的新婚妻子海莉在一起。“他感到高兴和满足,”消息人士说。“他爱上了海莉。她鼓励他做任何他想做的事情,并在这个自我发现的阶段鼓励他。”

但今年并没有缺少比伯的悲伤时刻。他多次被拍明显感到不安,内部人士此前透露,这位流行歌星有时会感到空虚,即使他的生活充满了感激之情。

海莉ins改名是怎么回事 海莉ins改名又撒狗粮了!

海莉ins改什么名

Hailey Rhode Bieber,也就是名字后面加了比伯,还是让人感慨的。两人分分合合多年,而比伯也是直接的选择和海莉结婚,也是很让人开心的。毕竟最后男神比伯还是找到了自己的归属。只能是祝福比伯了,都知道比伯和赛琳娜的那段感情,曾经的情侣却没有走到最后,还是让人唏嘘的。不过现在比伯和海莉结婚之后也是很开心的,经常被拍到两人亲昵的画面。

海莉ins改名是怎么回事 海莉ins改名又撒狗粮了!

知情者说道,“贾斯汀现在正在寻找他的目的。”“他在想,‘嘿,也许这不是音乐,也许还有其他我应该做的事情。’所以当他把它弄清楚的时候,他最不需要的就是人们问他什么时候回到工作室。”消息人士说。

“他真的想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而他的自我意识足以让他知道他之前的一些选择可能没有达到,”消息人士说。“所以他正在努力,他真的应该受到称赞。这是一件非常成熟的事情。”

11月14日的时候,贾斯汀比伯宣布将暂时退出音乐界,享受自己和海莉在一起的美好生活。在这个时候,人们将焦点集中在海莉·鲍德温的身上,我们迫切的想知道,离开音乐节的贾斯汀比伯,海莉到底是阻止还是同意他和她一起享受生活呢。

海莉ins改名是怎么回事 海莉ins改名又撒狗粮了!

比伯和海莉相识过程

早在2009年,经过演员父亲史蒂芬·鲍德温介绍,海莉与比伯第一次相见。当时比伯年仅15岁的他,而女方年仅13岁,双方并没有太多的互动。但海莉就已经默默开始关注他,甚至成为他的粉丝。而在2011年比伯承认和赛琳娜在一起后,海莉还在社交平台上大赞赛琳娜并表示:“我百分之百是贾赛恋挂的。”

在2015年底,比伯被拍到带着海莉·鲍德温与家人一起旅行,随后在2016年他就上传了与海莉的热吻照公开恋情。而海莉·鲍德温把公开支持“贾赛恋”的发文也一并删除。不过两个月以后两个人就分手了。

而比伯此前也和赛琳娜复合但最终再度分手。而最近他和海莉也再度走到一起,而两人从复合传出订婚消息,都在一个月内发生,超神速进展惊呆众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