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林志玲在娱乐圈也是一名冻龄女神,但美丽的她一直没有成家,常常会被媒体和网友逼婚,娱乐圈里难舍难分的情侣有很多,当年言承旭和林志玲恋情就一直扑朔迷离,现在分手了,也是不间断的传出两人复合的消息,这期间也是不间断的隔空喊话,让吃瓜群众云里雾里看不清,言承旭和林志玲到底复合了么?近日,林志玲回应言承旭认爱又说了些什么?

言承旭和林志玲复合了?林志玲回应言承旭认爱说了啥?

林志玲和言承旭复合了吗

林志玲已经否认了。志玲姐姐称今年还要单身过圣诞。

言承旭现任女友是谁,目前还没有消息。

林志玲回应言承旭认爱

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15日出席澳门圣诞点灯活动,被问到言承旭上个月在日本写真书发布会上突然“认爱”,疑似隔空喊话林志玲,让林志玲本尊一度笑得尴尬,用粤语回应“好像不是我”。

据港媒报道,林志玲听到这问题,一度尴尬傻笑,并用粤语回应“好像不是我”,接着又以国语祝福并恭喜言承旭。虽然林志玲今年恐怕也要单身过圣诞,但她看得很开,笑称现在很享受一个人生活,可以有独处的时间,同时也期待两个人相处的时候,但强求不来,要看缘份。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