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在《恕我直言》的节目中被问到此前在某宣传活动上公开批评吴谨言一事,对此宁静回应称自己是被冤枉的,在活动现场说的一番话只是想夸于正,而并非是批评吴谨言。

宁静回应批吴谨言称只是想夸于正!此前称于正捧的人演技差也能火

早前,宁静与吴谨言、聂远等参与某剧宣传活动时,她现场称于正“于老师的戏很捧人,哪怕演技差一点,也能一夜之间就火了”,该发言被疑暗指同在台上的吴谨言。此次节目中被问到此事,宁静大呼委屈:“我批评谁了?我的天啊,很多事情发生了我都不知道”。她表示当时本意是称赞于正,“把所有人都拍火,他手下的演员,不管长什么样,高矮胖瘦,有没有演技都火了”,而并非针对吴谨言,“指桑骂槐不是我”。她更直言自己是招黑体制,还被质疑不是中国人:“一天到晚有人在我(微博)下面让我回我们国家”,她表示这种说法太过分:“我什么时候都是一中国人啊,我连绿卡都没有。”

宁静批评吴谨言是真的吗?

宁静表示自己的一番话并不是在批评吴谨言,而只是想夸于正导演非常厉害,可以捧红很多人。不过因为宁静在娱乐圈向来以犀利着称,因此这段话应该是被网友误解了。

今年暑期,由吴谨言、秦岚、聂远、佘诗曼主演的《延禧攻略》真是火了整整一个暑期,因为该剧让秦岚聂远这些中尖演员再次翻红,同时于正这部剧还带火了小花吴谨言,可吴谨言火了后虽然商演不断,却也引来很多观众对她演技的质疑,其中宁静就在9月份一段犀利的谈话,就让不少人误以为她在批吴谨言没演技都可以红,当时宁静心直口快地说“不管长什么样,有没有演技都火了”。可能是这话没有说明主体是谁,是夸人还是diss人,并没说清楚,所以也难免让人以为她在说吴谨言,因为当时就数《延禧攻略》最火了,其实宁静当时只是想夸于正拍戏厉害而已。

宁静回应批吴谨言称只是想夸于正!此前称于正捧的人演技差也能火

其实宁静还和吴谨言一起合作过电视剧《皓镧传》,《皓镧传》这部作品由吴谨言主演,吴谨言在剧中饰演的是秦始皇之母赵姬,而在《延禧攻略》之中饰演乾隆皇帝的聂远将会在《皓镧传》中出演吕不韦这一角色,吴谨言和《皓镧传》也将在剧中有大量对手戏。而更让网友们惊喜的是,曾在《阳光灿烂的日子》等多部经典作品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实力派演员宁静也将加盟《皓镧传》,并且在剧中出演赵国夫人。

宁静一直是那种直言不讳的女星,所以她不可能指桑骂槐地批评晚辈吴谨言,并且吴谨言是于正公司的当红小花,宁静同样是于正的好朋友,与于正关系很铁,她只是出于好心夸于正而已,没想到弄巧成拙。由此看来“说话”真的是一门学识尤其是作为公众人物的明星,比方黄渤、刘德华他俩说话的技巧就非常高。现在一切都水落石出了,宁静是捧于正拍的戏好,能让很多人红起来,其实她也是在宣扬新剧《皓镧传》,并且该剧仍是吴谨言与宁静、聂远等人主演呢,所以静姐不可能diss吴。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