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马蓉怒斥王宝强是怎么回事

马蓉王宝强离婚案已经过去许久,然而马蓉在网络上丝毫不见消停,近日马蓉微博怒斥王宝强,字里行间指责王宝强装疯卖傻表演可怜,并表示晚上八点见,疑似有大爆料。在今年6月份,马蓉王宝强离婚案结果宣判,儿子跟爹女儿跟妈,宋喆入狱,部分财产也判回王宝强,如此看来的确是个好结局,但是马蓉却没有任何悔改,还一次又一次在网络刷新网友的底线。

马蓉怒斥王宝强是怎么回事 马蓉怒斥王宝强再次毁三观

马蓉为什么怒斥王宝强

网友质疑马蓉想利用网络舆论炒作,施压王宝强,试图扭转自己不良形象。11月15日,马蓉再次在微博用账号“金耳朵兔子”喊话王宝强,表示:“装疯卖傻装可怜表演,是个男人就出来说话,发微博,接受采访,都可以,你敢吗?”这并不是马蓉第一次在微博喊话王宝强,虽然大众对于马蓉王宝强离婚案经过结果已经很明确,宋喆也因罪入狱,但是似乎马蓉一直觉得自己有冤情,没有得到伸张。此外,马蓉还预告“今晚八点见”,似乎有大料要曝光。

马蓉怒斥王宝强是怎么回事 马蓉怒斥王宝强再次毁三观

马蓉原文:

谣言止于智者,智者一直在,谣言却未停。你这么喜欢炒作,炒完老婆炒孩子,炒完父母炒死去弟弟,炒完离婚炒新欢,炒完活人炒死人,我就问一句这样的艺人该不该封杀?怎么?最近没得炒了?又开始炒冷饭了?“马蓉新男友曝光”“马蓉离婚案结束返还所有财产净身出户”“王宝强即将结婚,马蓉喊话”“王宝强晒出亲子鉴定,儿子身世真相大白”。两年多了,没完没了,我不混娱乐圈,不需要热度,我和你是离婚这件事的唯一当事人,别怂在后面干一些偷鸡摸狗的事!整“知情人爆料”恶心人,找一些媒体配合你装疯卖傻装可怜表演,是个男人就出来说话,发微博,接受采访,都可以,你敢吗?真相不出,谣言不停,今晚八点见!

马蓉怒斥王宝强是怎么回事 马蓉怒斥王宝强再次毁三观

对此,网友表示马蓉又要出来泼脏水了,坐等八点看她能说出什么花来?明明自己的错,强行要洗白,当围观群众都是傻子吗?买好瓜子,买好马扎了,坐等马蓉爆料。也有网友猜测马蓉此次可能拿到了对王宝强不利的消息报道,试图扭转大众对其印象的转变。不得不说,马蓉这个瓜吃的真够久的,什么时候才能结局啊!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