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双世宠妃2》中流觞的出现让曲小檀的感情变得更加复杂,但他的真实身份是从现代穿越而来的墨连城,随着和血亲的接触日益密切,流觞的身体状况频出,距离消失已经不远了,很多观众纷纷对其表示不舍。

其实流觞消失是注定的,因为真正的流觞早就已经不在人世,现在的他只是墨连城戴着人皮面具假扮的,在最新剧情中,墨连城露出真面目,向这一时空的八王爷说出了真相,流觞也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虽然八王爷一时之间无法接受这件事,又因为曲江临的突然到来使两人的谈话戛然而止,但在他赶到流千水处看到墨连城深受重伤,命不久矣后,还是对其关怀备至。

通过流千水的讲述,八王爷终于相信了这一荒谬的事实,也相信了穿越时空的说法,但那时的墨连城已经危在旦夕,由于两人本为一体,流千水用了特殊方法,使八王爷成功为墨连城延续了寿命。

但这是治标不治本的方法,墨连城感官恢复,视力却下降的十分厉害,眼前看到的场景如得了高度近视一般模糊不清,而且用八王爷为墨连城续命也不是长久之计,只有离开,他才能真正恢复如初。

虽然八王爷已经知道了流觞的真实身份,但在外人面前,他还是需要用流觞做掩护,避免引起骚乱,现如今,他们的处境也变得更加艰难,曲江临曾见到两个墨连城同时出现,他已经对此产生怀疑。

接下来,现代穿越而来的墨连城和本土的八王爷将会如何携手对付曲江临也成为网友们最关心的问题,当两个墨连城同时出现在曲小檀面前时,她会做出怎样的反应更是让人好奇不已,下面的剧情真的是更加精彩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