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就在最近,许多网友都对《将夜》这部古装玄幻剧十分的关注,该剧是根据猫腻所著的同名小说改编,原著在国内有着极高的人气。该剧在10月31日在腾讯视频播出之后,就在网络上引起了许多观众的讨论,视频点击量也是越来越高。该剧是由陈飞宇、宋伊人、郑少秋、胡军、黎明等演员主演,演员们的演技都十分的出色,这也让这部剧有着许多的看点。

将夜二师兄君陌的境界是什么?君陌和宁缺的关系如何

《将夜》主要讲述了渭城小卒宁缺与其侍女桑桑为了昭雪冤屈进入书院后,拼搏自强、历尽磨难,最终与挚爱挚友一道护卫苍生的故事。在剧中,夫子和李慢慢在外游历,整个书院的大小事务都交给了二师兄君陌,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二师兄君陌的境界是什么?君陌和剑圣柳白谁更厉害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君陌的境界是什么

君陌是书院里的二先生,他常年待在书院后山修行,修为已经到了知命巅峰,在知命境界他是无敌的。郭品超饰演的君陌恪守院规,勤勉好学,也是夫子很看重的弟子,每次君陌出现都是头顶高发冠,风度翩翩,一身侠气,他对师弟师妹严加管教,不论谁触犯了院规都是要受惩罚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