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1月14日晚, 2018全球华语金曲奖颁奖典礼在澳门隆重举行。

说唱歌手VAVA在台上发表获奖感言时称“这次却是我见过最乱的颁奖典礼”。VAVA还表示希望下次主办方能够专业一点,“不然这样的奖不要也罢”。说罢将奖杯放在地上,转身离去。

vava拒绝金曲奖杯,网友大赞:好样的,有性格

vava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说起这个VAVA,她的本名毛衍七,1995年10月29日出生于四川省雅安市,中国内地嘻哈说唱女歌手。她从小就热爱舞蹈与嘻哈说唱电子乐 。6岁时,因听到S.H.E的首张音乐专辑《女生宿舍》,而与两个小伙伴成立了组合,并约定长大后一起站在大舞台上表演,但后来小伙伴却半途放弃了音乐梦想。

vava拒绝金曲奖杯,网友大赞:好样的,有性格

VAVA读小学5年级时,成都一所专业艺术学校到雅安招生,她虽然被选中,却因家境困难,拿不出高额学费,而放弃这次机会,为此她还哭了好几次。由于学声乐花费高,受家庭经济条件影响,VAVA没钱找专业老师培训,全靠听磁带自学,边唱边摸索边感悟。初中毕业后,VAVA为了给母亲和外婆减轻负担,没有继续上学 。16岁开始了酒吧做驻场歌手的生涯。2013年,18岁的她孤身一人前往北京拜王绎龙为师,开始学习专业的电子音乐创作及嘻哈说唱 。

vava拒绝金曲奖杯,网友大赞:好样的,有性格

2014年,推出与王绎龙合唱的歌曲《就这个调调》,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同年,推出首支个人单曲《你很Low》 。2015年,推出个人原创单曲《我就是爱》 ;同年,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我想对你说baby》 。2016年,参加Listen up全国说唱歌曲创作大赛,获得总决赛冠军、最具潜力奖 ;同年,参加浙江卫视原创素人音乐圆梦节目《梦想的声音》 。2017年,参加爱奇艺Hiphop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的比赛,获得全国总决赛四强 ;同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21》 ;12月2日,获得2018爱奇艺尖叫之夜年度型格歌手奖 。2018年1月17日,获得首届环球时尚新锐大赏年度影响力风格明星奖 ;8月29日,获得华人歌曲音乐盛典乐坛新势力奖 。

vava拒绝金曲奖杯,网友大赞:好样的,有性格

对于本次VAVA在典礼上直接拒绝拿奖并大骂主办方低水准的行为,网友大赞:好样的,有性格,敢说真话

本文来源:【又娱一】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