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1月13日中午,一段关于古力娜扎昔日与男友的亲密视频突然流出,两人关系十分亲密,引起广大网民的讨论。视频中,娜扎似乎是跟在身旁的男性撒娇:“我特别美,特别善良,特别温柔,特别会包容人,然后特别成熟。”

网曝娜扎昔日与男友的亲密视频,男方真实身份曝光

据报道,视频内容为10秒,视频中的两个人一起躺在床上,那个人正在用手机录音。旁边的女人躺在男人的肩膀上,很温柔很粘人:我很漂亮,特别善良,特别温和,特别包容,特别成熟。

视频中的男子是一位服装设计师,这段视频是在两人恋爱期间拍摄的。虽然娜扎时明星,但是上学期间谈恋爱很正常。然而网民们认为,这是一个早期的视频,在这个时候突然曝光显然是别有用心的。

娜扎视频男主曝光,谢思宇个人资料照片,娜扎视频门在哪里看

随后,该视频中的男主被网友扒出,男子名叫谢思宇,在平台卖男装,大学时期曾与古力娜扎交往,现在已经结婚生子,视频正是拍摄于两人热恋期。

据爆料这个人的名字叫谢思宇,目前是已婚状态,就在上月他的妻子还为他剩下了一个儿子,可以说家庭很幸福。他确实是一位服装设计师,他把男士们的西部服装推上了微博,并开了自己的网上商店,从自拍也可以看出,观众的定位是高端的,很多明星出席活动都有穿他设计的衣服。

对于家庭事业双丰收的他在这个时间放出早年的视频,让很多网友表示质疑。然而,他本人并没有对此事作出答复,相反却在为他的产品打广告。打广告虽说没有什么错,但是在这个时候,很难让人不怀疑他的别有用心,就像一些网民爆料一样。这个视频真的能由他发布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