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前德云社的相声演员曹云金近日被爆出轨,这是怎么回事?曹云金曾是郭德纲的得意弟子,拥有着非常高的人气。当年曹云金的退社风波闹得沸沸扬扬,他还公开发文手撕郭德纲,师徒闹翻以后,曹云金的人气下滑明显,已经没有了往日的辉煌。如果出轨传闻坐实的话,人设崩塌,怕是很难翻红了。

曹云金被曝出轨怎么回事?

11月13日,有媒体爆料称:卓伟团队晒出了一张打了马赛克的结婚照,同时表示14号吃瓜,让大家猜猜是谁,同时加了个谜题:一曲凌霄起,台上二度开,若问君是谁,孤星玉人来。

今年暑假期间的某天下午,曹云金被拍到前往丽都壹号公寓,接上一位打扮时髦的年轻女孩。然后司机就载着两人前往曹云金的老家天津。

两人到达天津后先去某处吃饭,随后一同进入香格里拉大酒店,直到第二天才走出酒店,两人又一同返回北京,曹云金将女生送上楼后呆了一个小时才离开。

曹云金出轨对象是谁照片曝光

360截图-188178140

曹云金被曝出疑似出轨,工作人员7个字否认,网友并不买账

对于曹云金来讲,当年他和郭德纲之争如果还是情有可原的话,但此次似乎红衣女子事件一旦被坐实,那他将彻底的背上了渣男的标签了。

媒体求证了曹云金的工作人员,对方用7个字否认:“被黑了,不是真的。”

今年1月,曹云金与《人民的名义》中林华华的扮演者唐莞结婚,4月唐莞生下女儿。这段婚姻才开始了十个月,就被爆出这件疑似婚内出轨的风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