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蔡依林和阿信恋爱了?五月天官方回应:不是

阿信和蔡依林

近日,有网友分析,38岁的蔡依林和42岁的五月天阿信好像恋爱了?!还有当事人粉丝热烈地深挖两人在一起的各种证据,但是有媒体向五月天经纪公司求证,得到简短回应:“不是”。

根据粉丝的考据,阿信和蔡依林应该是今年2、3月份确立的关系,去年9月就有了爱的萌芽。在演唱会和各种社交网站上留下了“恋爱式”的蛛丝马迹。

蔡依林和阿信恋爱了?五月天官方回应:不是

蔡依林和五月天

在演唱会上,去年9月,蔡依林被邀请到上海作为stayreal十周年的嘉宾,两人同台献唱,阿信给蔡依林拉衣角,两人都害羞一笑。今年四月中旬在长沙演唱会上,阿信cue:只喜欢林俊杰,只喜欢蔡依林,说完蔡依林后,说话不大利索,并且之后更博:想念留给某某了。到了8月鸟巢演唱会,两人又同台合作了。还留下了很多精彩语录:“我们今天很match诶”、“公主保重身体多穿一点”、“阿信专门为你准备弹电吉他”……

蔡依林和阿信恋爱了?五月天官方回应:不是

阿信和蔡依林互动

在社交网站上,今年3月开始,阿信的微博就进入了暗戳戳发糖的小情书模式。里面写道:台北时间九点前,平时的你也许早已起床。台北、作息规律,和蔡依林完全对上。4月7日,苏州第一场演唱会结束后,阿信更博:大龄偶像练习生,永远都在练习紧握有你的每刻时分。在此之前的一个星期,蔡依林刚上了《偶像练习生》这个节目。

蔡依林和阿信恋爱了?五月天官方回应:不是

阿信回复林宥嘉

此外,阿信还在社交平台上回复林宥嘉:抱歉,我不能吃你的宵夜,我要吃jolin公主的翻糖蛋糕了,还修改了好几次。鸟巢之后,阿信在ins上名正言顺的关注了jolin,并且互动不少。两个人还玩起了各种表情,他在蔡依林ins底下留小心心表情,蔡依林回了两颗小心心。这样的“蛛丝马迹”还有很多,让粉丝们不禁浮想联翩。

尽管粉丝们对于二人在一起的呼声很高,但是近日有媒体向五月天的经纪公司求证,得到简短的回应:“不是”。

本文来源:【瑾琳的紫菀】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