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大家都知道,人红是非多,这句话完完全全的体现在了最近吴亦凡身上,而吴亦凡算是国内当红流量明星,加上他全面进击娱乐圈全,拍戏、唱歌、参加综艺样样有,一举一动都受到超大的关注及扩大!

而吴亦凡自从脱离EXO到归国发展至今,也算是一直备受争议,就比如他常与大牌导演合作电影,但演技被吐槽;还有他的国籍问题;还被吐槽作为音乐节目导师被质疑水平不够;还更有近期的新专辑在美国被调查等!

其实吴亦凡也算是年轻一代明星翘楚,他所拥有的独特音乐风格及帅气的长相为他圈粉无数,而且他在美国出道,之前新歌在美区都取得不错成绩,也将专辑卖到全世界,还有他算是演艺资源超好艺人之一,与大牌导演合作是常事,只需在演技方面下点功夫!

不过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近日网上流传一段疑似关于吴亦凡与多名女子亲热的视频及图片,而且声称这些女子是在演唱会上面通过相机拍摄让吴亦凡选的粉丝!只不过其中所有证据都只是聊天记录,及一段模糊视频片段!

吴亦凡工作室追责造谣者怎么回事?吴亦凡工作室辟谣的是什么事

而就在今天,吴亦凡工作室就发出严正声明:网上流传视频系而已造谣诽谤,严重侵犯吴亦凡的名誉权,将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还配文称:相应号召,打击网络暴力,法庭上见!十分的霸气,看来是真要与追责造谣者!

吴亦凡工作室追责造谣者怎么回事?吴亦凡工作室辟谣的是什么事

对于吴亦凡工作室的法律声明,也是明星维权的一种重要方式,毕竟互联网时代,造谣信息传播快,而法律声明也一样快,相信也能震慑造谣者,不过打铁还需自身硬,只要是造谣,也将受到制裁!

对于视频及图片的真假,顺着工作室法律声明辟谣,咱吃瓜群众且不给予评论及站队,或许是由于吴亦凡近期热点及话题性太多,红遍全世界的原因,想来蹭一波热度的也未尝可知;或许是黑粉在造谣;也或许得罪某些人,以至于故意抹黑!

而且虽然谣言对于明星来说是家常便饭,但是涉及到两性原则问题及其诽谤名誉的谣言,严正对待,也必受到支持,二人对其工作室这种发声,宣称抵制网络暴力也是正能量行为,而且相信谣言止于智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