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如今网络来越发达,网民也是年年增长,闲来无事的时候,都喜欢拿着手机刷各种新闻,看视频直播等。在互联网上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的主要工作就是吃食物,做成视频或者是直接直播给观众看,看的最多的要属大胃王类型的吃播了,以能吃出名,吃的饭量是常人的10几倍,还不见长胖,不过长此以往对身体肯定是有一定负担的。

大胃王吃播结束后忘关摄像头,暴露吃播秘密,粉丝纷纷脱粉

一些吃播主播为了吸引粉丝,获得土豪打赏,可谓是使劲浑身解数,比如下面这位吃播,就和网友们玩起了套路,却不慎被细心的网友发现了秘密,粉丝们纷纷粉转黑。原来是这位吃播在做大胃王直播的时候,网络突然断线了一分钟,网友们都以为是直播间卡主了或是其他原因,重新开播后,这位主播继续接着吃。然而在直播结束后,却忘记关摄像头了,以至于秘密暴露在观众的眼中,直播画面中竟然出现2个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原来这位吃播还有个双胞胎姐妹,网络中断的一分钟时间就是换她妹妹来继续吃,看到这一幕,还没有离开直播间的观众们瞬间都炸开锅了,感觉受到了深深的欺骗,纷纷脱粉转路人。

大胃王吃播结束后忘关摄像头,暴露吃播秘密,粉丝纷纷脱粉

网友们都感慨:城市套路太深,不过发生这样的事情,这位吃播的直播生涯怕是要终结了,为了生活,也是不容易啊!即使体质惊人,生就一副大胃王的胃,长期以往这样吃下去对身体也是不利的。趁此机会转行也许也是一件好事情呢。

大胃王吃播结束后忘关摄像头,暴露吃播秘密,粉丝纷纷脱粉

如今在吃播行业混的如鱼得水的密子君算是一个,不过看现在的视频也没有以前那么能吃了,吃了那么多年了估计也有些影响的呢。不过密子君的吃播还算是有些特色的,而且她也没有双胞胎姐妹。

文来源:【细雨就似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