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郑爽我的保姆手册剧照曝光

《我的保姆手册》是由鸿文传媒、领誉传媒出品,郑爽领衔主演,英迪帕·塔尼、虞祎杰、吕佳容等主演的AI青春偶像电视剧。该剧讲述了一个鬼马AI少女和傲娇男明星在一场娱乐圈阴谋下的爱恋成长的故事。该剧于2018年11月11在优酷视频播出。

郑爽我的保姆手册剧照曝光 我的保姆手册郑爽扮演机器人

郑爽《我的保姆手册》剧照曝光,漫画二次元美少女已上线,请签收。

郑爽我的保姆手册剧照曝光 我的保姆手册郑爽扮演机器人

《我的保姆手册》里郑爽以长发出镜,白色条纹枣红毛衣,配上同样以条纹作为图案的头巾,鬼马少女精灵感立马显现出来了。

郑爽我的保姆手册剧照曝光 我的保姆手册郑爽扮演机器人

这身搭配简直像动画里的小黄人般,可爱到爆啦!米黄的毛线帽,上面还画着鬼马搞怪的图案,一件蓝色的衬衣外搭一件黄色涂鸦针织毛衣。看来小爽这次还是扮演一位可爱精灵的鬼马“保姆姑娘”啊!

郑爽我的保姆手册剧照曝光 我的保姆手册郑爽扮演机器人

剧照里出现好多帽子啊!这顶帽子很特别,上面竟然是没盖的“漏顶帽”,这个场景很科技少女啦!

郑爽我的保姆手册剧照曝光 我的保姆手册郑爽扮演机器人

小爽很喜欢这件毛衣哟,剧照中出现了好几次,不过搭配的外套不同,穿出来的效果也不同呢!

郑爽我的保姆手册剧照曝光 我的保姆手册郑爽扮演机器人

我的保姆手册郑爽演谁

《我的保姆手册》题材比较新颖,郑爽饰演的saori是一个来自2146年的AI智能机器人,她作为第一个被装入爱情模块的机器人,穿越回“古代”2018年,需要选择一个“古代人”来体验一下恋爱的感觉,男主在剧中是一位大明星苏达浩,由来自泰国的青年演员英迪帕·塔尼饰演,AI少女为了完成自己的任务,给大明星当保姆,最后两个人日久生情!穿越题材的电视剧大家平时并不少见,但是这种作为机器人从未来穿越到现在还是不多见,这样的剧情设置想想就很有意思,也难怪播放量这么高了!

大家都知道郑爽从出道以来人气就居高不下,自带热搜体质的她一直受到网友们的广泛关注,要知道,在娱乐圈里面,名气越高就越容易引来争议,郑爽就是这样,大家对于她的演技一直存在争议!面对这样的情况,郑爽并没有过多的理会,反而扎根爱剧组,努力研究剧本、琢磨人物角色,她和杨洋主演的《微微一笑很倾城》火爆全网,让许多观众不禁刷屏多次,收获好评无数!

郑爽我的保姆手册剧照曝光 我的保姆手册郑爽扮演机器人

郑爽近几年来变得低调了很多,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的次数越来越少,让人不禁发问“郑爽去哪了”,其实郑爽是在大家的视野之外,一直在不断地提升自己!现在大家可以看到,她的每一次出现都是带着自己的作品,而事实也证明郑爽的付出是有收获的,前不久《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在网络上播出,她在里面饰演了一个善良纯真,勇敢追爱的李木子,而且郑爽的整体造型非常适合人物形象,给人的感觉十分自然,被网友称为是现在唯一一部很踏实、很生活的作品,而且在豆瓣上取得了7.0的高分,可见郑爽在该剧中的演技有了很大的提升!

郑爽的是一个性格直爽的女孩,能够面对媒体直接说出自己整容的事实,而不是像其他人一样死活不承认,这样的人在娱乐圈她是第一个!不过这也恰恰说明了郑爽与别人的不同,能够在娱乐圈九年仍有高流量这或许是其中一个重要原因!越是有勇气的人,越是敢担当,郑爽这个敢爱敢恨的小仙女在娱乐圈发展多年,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的认可,这次她的新作品在开播前就有无数网友表示十分期待,让人惊喜的是刚上线1小时,就突破了2亿大关,要知道就连最近很火的《将夜》上线一天才突破1亿,可见郑爽号召力的强大,也表现了网友们对郑爽的演技的期待和认可!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