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范冰冰偷税漏税事件已经过去了三个多月,范冰冰“阴阳合同”一案终于尘埃落定。范冰冰所需补缴的税款、滞纳金以及罚款加在一起接近9亿元。最新消息爆出范冰冰近9亿罚款在几天内已缴纳完了,引起网友的一阵惊呼。

而近日范冰冰的好友“龙凤魔术师”发出了冰冰的最新动态,已经缴纳了将近9亿人民币的罚款,并开始了正常工作,还接拍了广告,范爷改称范姐,在昨晚还发微博艾特范冰冰,文中有6张范冰冰的照片,并说道:加油,永远支持你。

范冰冰几天凑齐近9亿罚款,兑现自己惊人名言,开始正常工作

范冰冰以前接受采访时说过“我为什么要嫁入豪门?我觉得我自己就是豪门”。接近9亿的罚款能够在几天内凑齐,可见她的资产多么丰厚。一个一线女明星的赚钱能力堪比一家中型企业,现金流也是很多企业望尘莫及的。

而范冰冰以往的名言更是惊人:

1、我没有想嫁入豪门,我就是豪门!

2、如果说我是个花瓶,也算是个名贵的花瓶吧,也不是任何地方都能放的。

3、我经得起多大的诋毁,就能承受多大的赞美。

4、别人说好不好不重要,我喜欢就好。

5、我工作已经够累了,我不想做人还那么累,还要去演戏。

6、我这样个性的人,谁敢包养我,我不去包养别人就不错了。

7、很多人都说娱乐圈很复杂,但我一直认为,能站到娱乐圈中心的人都是这个圈里的中流砥柱,都是修为很高的人!

8、他们嘘我,我也嘘他们。因为你知道他们没有恶意。不必当真,就是好玩。

本文来源:【影视68】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