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周立波爆鄢军录音怎么回事

11月12日上午,周立波连发四条微博,曝光“枪毒”事件后不久妻子胡洁与鄢军对话的完整版录音。录音中鄢军亲口表示,“枪毒案”中的毒是属于唐爽,警察主要想抓的也是唐爽,整件事就是一个局。

周立波自2017年1月在美国被抓到车中藏有枪支毒品,同年4年被宣判无罪。事件虽过去一年,当事方周立波夫妇、唐爽、鄢军之间的风波却没有平息。此前同车人唐爽曾公布视频称,周立波妻子胡洁亲口承认“毒品是小范给周立波的”,“毒品是周立波自己放包里的”;之后周立波跟胡洁否认,并称唐爽扭曲事实,要采取法律手段。

今日,周立波方再次曝光三段录音,内容是事件发生后不久胡洁与另一当事人鄢军的对话。录音中鄢军亲口表示,“枪毒案”中的毒是属于唐爽,警察主要想抓的也是唐爽,整件事就是一个局,事实上涉及国土安全问题。此外,鄢军还提及唐爽被保释时的相关情况,称唐爽告知其被带回去穿囚服拍照,并自述如何给唐爽现金及为其买房。

周立波爆鄢军录音文字整理版

录音曝光分为(一)、(二)、(三)三条微博发布,鄢军当时亲口陈述的整件事的隐情。

周立波爆鄢军录音事件始末详情 周立波爆鄢军录音文字整理版

周立波公开的第一段录音

随后周立波公开了三段录音,第一个录音视频的内容提要:鄢军称纽约警察局副局长告知其案件遭FBI介入,自身也被调查,相关人员均被监控。称唐爽自述事件与其有关,并要销毁相关文件。并称唐爽与窃取美国军事机密的被通缉的人有交易。该案件主要针对唐爽,毒品也是唐爽的。

周立波公开的第二段录音

第二个音频内容是:鄢军述说FBI介入案件的具体情况,并称FBI盯了唐爽四年,称不确定唐爽有无倒卖美国军事情报,估计唐爽学校里有致命的东西,故而唐爽很紧张。还称有人告知其唐爽收过窃密者的钱。此外,鄢军还提及唐爽被保释时的相关情况,称唐爽告知其被带回去穿囚服拍照。

周立波公开的第三段录音

第三个音频内容是:鄢军叮嘱胡洁如何应对FBI,称与唐爽的交易的人被全球通缉。称唐爽向其表示实在不行就用集装箱逃跑,并自述如何给唐爽现金及为其买房。

录音的内容非常的劲爆,信息量有点大。但大家一时间还是无法相信周立波所说的一切,毕竟波波这一件事情看来似乎并没有大家想象的这么简单。到目前为止,胡洁则是用“高度紧张”四个字来回应此事。

周立波爆鄢军录音事件始末详情 周立波爆鄢军录音文字整理版

随后唐爽也是不甘示弱,回复称周立波的录音是后期加工过的。唐爽声称:波叔骗我说要当庭保释我,结果他出去了,而我被扔回监狱,并拍了所谓的“囚服照”。这件事是不是你胡洁设的局,你自己最清楚。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