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星爵离婚是怎么回事

近日,外某爆料“星爵”Chris Pratt与前妻Anna Faris已于当地时间周三正式离婚,共同分担儿子的监护权,一起来看看!

据外国媒体报道,帕帕Chris Pratt和前妻Anna Faris于周三已经正式离婚,并同意分担他们6岁儿子的监护权。

为了抚养5岁的儿子杰克,俩人达成协议,规定俩人住所在未来5年内相距不得超过5英里(约8公里),一直到杰克完成六年级学业解除此规定。如果任何一方计划超出约定的限度,则必须提供另一方书面通知。另外,俩人均放弃配偶赡养费和子女抚养费,不过他们有代替方法,俩人为儿子设立共同账户,供儿子开销。

星爵离婚是怎么回事 星爵离婚原因是什么?

Chris Pratt和前妻Anna Faris 2009年结婚,于17年8月宣布分手,两个月后提交离婚申请,结束八年的婚姻。去年12月,Anna Faris有了新男友Michael Barrett。而今年6月底,帕帕也有了新女友,与施瓦辛格28岁的女儿凯瑟琳开始交往。

尽管去年8月两人就发布了分手声明,但前CP并没有在法律层面解绑,直到前不久,法院一纸文书下来才算正式离婚。而万圣节当天,各自带着新恋人跟儿子一起过节的有爱画面,让无数人惊呼万万没想到。

星爵离婚是怎么回事 星爵离婚原因是什么?

然而比这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两人的离婚协议。今天,这份最终协议条款曝光,堪称友好到不可思议。

首先,欧美离婚官司最容易扯皮的财产分配,在这份协议里根本0存在。星爵和安娜同时放弃了要求对方付赡养费的权利,一切遵照2009年7月两人结婚前一个月签署的婚前协议来走,蜜恋期的决定,现在一个字也不改。

星爵离婚是什么原因

星爵离婚是怎么回事 星爵离婚原因是什么?

据悉,关于两人的离婚原因,两人并没有明说,据说两人都为了婚姻努力过,还是不行。

“星爵”克里斯帕特拉,可能很多漫威影迷都对他有所了解,因为在2014年主演电影《银河护卫队》中的“星爵”彼得奎尔成功走红全球的美国男演员克里斯帕特拉,不仅外形高大帅气,充满男性魅力,演技更是没的说。

近日,星爵克里斯·帕拉特(Chris Pratt)和妻子安娜·法瑞斯(Anna Faris)正式宣布离婚!《US Weekly》于当地时间12月1日确认了这一消息。据悉,两人于7月13日分居,8月6日共同宣布分手,目前两人都声明将争夺儿子抚养权。

星爵离婚是怎么回事 星爵离婚原因是什么?

“我很遗憾地告诉大家我和克里斯要离婚了,”安娜于8月在Instagram上写到,“我们真的努力过了,但结果还是不尽人意,我们的儿子很幸运有爱他的爸爸妈妈,为了保护孩子,我们希望能低调地办完离婚手续,希望大家不要过度地关注我们。我和克里斯就算离婚了,也会始终爱着对方,支持着对方,我们也会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星爵离婚是怎么回事 星爵离婚原因是什么?

星爵也在脸书上回应到:“我们仍然会像原来一样尊重对方。”

八年的感情,从星爵还不是星爵的时候就在一起了,当时的星爵远没有前妻有名气。没想到扮演星爵后迎来事业巅峰的他,却失去了一段美好的婚姻,可惜可叹。 ?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民警进企开展“亲清八闽”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