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薛之谦说谎歌词

是有过几个不错对象

说起来并不寂寞孤单

可能我浪荡让人家不安

才会结果都阵亡

我没有什么阴影魔障

你千万不要放在心上

我又不脆弱何况那算什么伤

反正爱情不就都这样

我没有说谎我何必说谎

你懂我的我对你从来就不会假装

我哪有说谎

是很感谢今晚的相伴

但我竟然有些不习惯

我没有说谎我何必说谎

爱一个人没爱到难道就会怎么样

别说我说谎

人生已经如此的艰难

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我没有说谎是爱情说谎

它带你来骗我说

渴望的有可能有希望

我没有说谎

祝你做个幸福的新娘

我的心事就请你遗忘

我没有说谎

我何必说谎

你知

我的心事就请你遗忘

薛之谦说谎完整歌词介绍 薛之谦说谎歌词有什么含义吗?

说谎歌词是什么意思

《说谎》是李双飞谱曲,施人诚填词,由林宥嘉演唱的一首情歌,同时也是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插曲和电影《针尖上的天使》的主题曲。该歌收录在林宥嘉2009年10月30日发行的专辑《感官/世界》中。

2011年该歌曲先后获得第三十三届十大中文金曲奖优秀流行国语歌曲奖金奖和第11届音乐风云榜最佳歌曲奖等奖项。

薛之谦说谎完整歌词介绍 薛之谦说谎歌词有什么含义吗?

故事说的是一对分手已久的情侣,女生某日突然邀约男生出来见面吃饭,其实目的是要送喜帖,告诉男生:我要结婚了。两人约在以前约会的老地方—间餐厅,两人一坐下来开始寒暄,男生于是开始护卫自尊大作战,明明五味杂陈百感交集心酸无奈。男生从头到尾几乎都在说谎,每一句都话里有话。

薛之谦说谎完整歌词介绍 薛之谦说谎歌词有什么含义吗?

作为专辑内地首波主打曲的《说谎》,延续了林宥嘉最为擅长的抒情曲路线,由华研网络词曲大赛作曲组冠军的内地新秀李双飞作曲,作词人则由为S.H.E写过无数动人情歌的施人诚老师担当。整首歌曲启用了类似小说的结构,几乎都用对白式的句子来交代故事与主角的心情,歌中反复唱着“我没有说谎”,但几乎句句都是谎话,可说是布局结构相当大胆的一首作品。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