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看张学友演唱会一句原唱都没听到怎么回事?张学友为什么那么火

提起90年代的四大天王,相信无论是青年或是老者都耳熟能详,因为他们曾辉煌过大江南北,至今依旧风靡各地,他们就分别是张学友、刘德华、黎明及郭富城。而其中被称为四大天王之首的“歌神”张学友最近又开始了巡回演唱会,结果有网友曝光,花1680元一句原唱没听到,这是怎么回事呢? 张学友演唱会惊现跑调帝张学友演唱会到底听谁在唱?

看张学友演唱会一句原唱都没听到怎么回事?张学友为什么那么火

11月4日晚,张学友演唱会在粉丝的期盼中拉开了序幕,当晚气氛火爆,歌神连唱多首热曲,不少网友直呼票价超值,然而,却有网友的一段现场视频火了,视频中,该网友在作为上本打算默默欣赏,结果四面八方全是歌迷的合唱声,结果整场下来,他一句原唱都没听到。当然,有时候只要有1个粉丝,就可以盖过四面八方的音量。

看张学友演唱会一句原唱都没听到怎么回事?张学友为什么那么火

其实,张学友的歌自所以那么火,因为他的歌中承载着我们大部分人的回忆,这也许是一种思念追忆过去的表现,而这种情感是真挚,能够引起大多数人的共鸣,因此深得人心。期待张学友下一场演唱会!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