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自与林宥嘉分手后,邓紫棋也有曝过恋情但没有承认,所以现在,邓紫棋首晒男友被说成是官宣了。这般想想也是正常的,毕竟,邓紫棋和男友Mark Ngai虽也有被拍到过,但此前,邓紫棋有澄清过两人是好友的关系。然而,传闻并没有就此消散。如今再回过头来看,当初,邓紫棋和Mark Ngai的确是好朋友,想必是后来才发生感情的,那也是日久生情了。祝福。

邓紫棋恋情曝光新男友是谁?Mark是富二代吗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当下,邓紫棋首晒男友挂在了微博热搜榜首,相当受瞩目!与此同时,邓紫棋的感情史也再遭热搜。了解到,邓紫棋自出道以来也传出好几段绯闻恋情,桃花运也是旺旺的,不过,得到承认的应该就是初恋男友邝晨风以及前任林宥嘉。这其中又以与林宥嘉的这段传得比较厉害,两人的恋情发展了4年左右,后来分手,原因也不太详,但终究与聚少离多、性格不合这些有多多少少的关联吧。

邓紫棋恋情曝光新男友是谁?Mark是富二代吗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说邓紫棋异性缘爆棚也是没有错的,同时,她的造型还常招黑,但都无法否认她事业蒸蒸日上,她在音乐上面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的,如今也是能够担任导师的了,目前,邓紫棋在《下一站传奇》中担任导师。言归正传,我们来看看邓紫棋首晒男友的事情。了解下,她的现任男友Mark Ngai是做什么的?据悉,两人的恋情早有被曝光,但起初两人是好友,而后转为恋人,只是,恋爱后,邓紫棋就显得低调了,直到现在高调认爱。

邓紫棋恋情曝光新男友是谁?Mark是富二代吗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经了解,邓紫棋在日前参加美国科学突破奖(Break Through Prize)颁奖典礼,期间,她担任颁奖和表演嘉宾,在现场的种种都让粉丝激动,而在活动结束后,邓紫棋有在微博发表了感言等等,同时,也在个人社交网上晒男友,两人站在一起,真的是郎才女貌,很般配呢。后来,我们了解到,邓紫棋男友Mark Ngai是一名造型师,有爆料称,Mark Ngai是富二代,家境富裕。与香港娱乐圈中很多明星都交好。更厉害的是,Mark的外公王国旌是金融公司老板,还是关之琳的前夫,关美人在20岁时曾不顾反对闪嫁王国旌,之后王风流本性暴露,不到半年又闪离。妈妈跟四洲集团戴凯欣是好友,两人合资在上环开了一间高级意大利餐厅Room 28,而妹妹魏韵芝则是无线艺员及《东张西望》主持。由于家世不俗,加上家人跟娱圈、上流相熟,Mark可算是名二代。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