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刚刚,韩红与林俊杰双双上热搜,而后揭开的是,韩红斥山寨版林俊杰,言辞激烈,一开头就是“太无耻了,欺人太甚!”就从这而言,能感受到韩红的怒气。不过,山寨版林俊杰是怎么回事?山寨版林俊杰又是谁?具体详情来看一看。

韩红斥山寨版林俊杰什么情况 详细内容曝光范一贤遭“人肉”

韩红斥山寨版林俊杰

JJ林俊杰是很多人的偶像,模仿他的也很多,但因此而疯狂敛财的目前就范一贤,也就是韩红老师口中的山寨版林俊杰。他怎么敛财呢?据悉,范一贤的歌声是与林俊杰有很高的相似度,然后在穿着打扮上也极力的向林俊杰靠拢,并且还巧妙的掩盖了脸大的“不足”,所以大家才会觉得林俊杰的脸变大,五官也粗糙了点。

韩红斥山寨版林俊杰什么情况 详细内容曝光范一贤遭“人肉”

韩红斥山寨版林俊杰详情曝光

但其实这不是林俊杰本人,而是范一贤。据悉,范一贤的脸虽然是比林俊杰大,但无论是长长的斜刘海,还是JJ钟爱的礼帽,甚至是最招牌的酒窝,范一贤都没有落下。如果只是因为热爱模仿林俊杰的话,倒也没有什么问题,林俊杰所属的华纳公司自两年前开始就接到粉丝投诉,说这位范一贤打着林俊杰的名号搞商演。

韩红斥山寨版林俊杰什么情况 详细内容曝光范一贤遭“人肉”

山寨版林俊杰是范一贤

事实上,根据台湾媒体报道,这位山寨林俊杰在过去两年里靠着在酒吧商演赚到了700万新台币,这合约140万人民币。在这些演出的海报上,打着硕大的“林俊杰”字样,连样式都照搬林俊杰的演唱会海报,甚至还直接使用林俊杰本人照片。对于范一贤的做法,华纳公司早就予以警告,但对方始终不肯罢手。面对这位山寨林俊杰的执迷不悟,华纳公司从两年前开始积累他冒名赚钱的证据。

韩红斥山寨版林俊杰什么情况 详细内容曝光范一贤遭“人肉”

林俊杰本尊

而在今日,韩红也是发文怒斥山寨版林俊杰,她写道“太无耻了,欺人太甚!!模仿秀,我们能接受,因为都要活着,要吃饭,放你一马,但是你用“林俊杰”的名字欺骗消费者实在太无耻!最难容忍是:你侮辱了我们喜爱的JJ的无敌歌声!走着瞧!”之后,还在留言区补充:你们不要误会弟弟的公司,他们一定会保护他的,放心吧!我只是看到了新闻,很气愤之举。

范一贤资料简介:范一贤(英文名:jason),1986年6月23日出生于福建省,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

2012年,与熙娱乐唱片公司合作首发专辑EP《我陪你醉》《哭了一整夜》。2013年,参与录制安徽卫视节目《势不可挡》。2015年,担任《2015世界时尚小姐大赛》助阵歌手。2016年1,参加《万圣爵士音乐会》。

本文来源:【大家庭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