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现在在歌坛中说到摇滚歌手肯定很多人先想到的就是汪峰了,不过其实除了他以外还有一位十分成功的摇滚歌手那就是谢天笑,这位从1994年就开始出道的他直到现在也都是众人追逐的歌手。并且谢天笑现在也已经是在国外举行了有8才巡演了,虽然国内现在很多年轻人不清楚,但是谢天笑的歌声却是陪伴了很多人的成长,在歌坛也是有着突出的影响力!

谢天笑是谁个人资料 谢天笑演唱会为何被叫停原因曝光

谢天笑出生于山东淄博市博山区,自幼学画。1981年,受家庭影响开始学习京剧,并随剧团多次参加演出。1990年年初,开始自己创作音乐。1991年,只身一人赴北京发展其音乐事业 ,直到现在众人看到谢天笑的音乐之后都会说在他的现场演出中,谢天笑与冷血动物乐队凭借其无以复加的疯狂表演,震撼着每一位观众的心灵。用他的话说,古筝像流水,摇滚像石头,古筝与摇滚的相融就是独特与桀骜的混血。

谢天笑是谁个人资料 谢天笑演唱会为何被叫停原因曝光

但是因为谢天笑不是当红小鲜肉,也没有很多的新闻,所以在部分人眼中谢天笑也就是很平淡无奇。但是这丝毫不妨碍谢天笑的发展,直到现在也还是照样举办自己的演唱会,这也是对很多歌迷们的回馈!而这次就在上两天谢天笑在南京举办自己的巡回演唱会,喜欢她的歌迷纷纷都到达了现场,但是却发生了一些令大家都意想不到的事情,演唱会仅仅开始了20分钟,而谢天笑才唱了两首歌,乐队就被紧急叫停,可以说大家都被弄得有一点懵,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情况。

谢天笑是谁个人资料 谢天笑演唱会为何被叫停原因曝光

当时到达现场的很多观众都表示在场的座位都是被锁链捆着的,看起来也是和平常的演唱会有些不同,不过众人也都是没有多想。谢天笑唱完了完了两首歌曲以后,和现场歌迷也是进行了互动,大家都high了起来,很多人也都表示这才是听摇滚歌手应该有的气氛。只不过在音乐进行到二十分钟左右的时候,忽然间台上起了一点雾。随后整个乐队就被叫下了舞台,而谢天笑也是和大家说道,请大家回到自己的座位配合一下。

谢天笑是谁个人资料 谢天笑演唱会为何被叫停原因曝光

很多歌迷们听到偶像都这样说了,也只能慢慢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只不过随着等待,过去了很长一段时间,谢天笑还是没有出现。然后传来的就是演出终止,请大家有序离场,前往购票处退票听到这句冰冷的通知,所有乐迷都懵了!说好的回到座位上,我们也妥协了,你说好的演出继续呢?就这样终止演出了?乐迷的情绪有些控制不住了,吵杂声中,有人说:“我坐飞机来南京看谢天笑,凭什么你说停止就停止?”

谢天笑是谁个人资料 谢天笑演唱会为何被叫停原因曝光

后来乐队的成员亲自上台来安抚大家,说大家和平退场就是对我们最大的帮助,谢谢大家,说完还对现场的观众深深地鞠了一躬众人也只能无奈离场了。可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毕竟好不容易来看的演唱会就这样结束了,后来工作人员也说出了原因!因为这次演出的地点地板下面是空的,所以歌迷们在跳动的时候。使得整个场馆的地板全都在颤动,为了大家的安全,主办方才决定叫停的。

谢天笑是谁个人资料 谢天笑演唱会为何被叫停原因曝光

看来这是主办方都没想到谢天笑会有这样的影响力,也没能想到歌迷们可以如此嗨翻全场,因为这个原因而终止了演唱会,可以说让人哭笑不得谢天笑本人也直接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只向歌迷朋友们致歉,表示他们不让我们再继续演了,你们没有错!不过看到这样的老谢很多人也都是理解的,但是网友也有评论说这是“最尴尬摇滚现场”!大家还是期待谢天笑的下一场演唱会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