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将夜》昨晚震撼上线,首映日就放出了8集剧情,可谓是大场面大制作,画质堪比BBC纪录片频道,更有倪大红、黎明、胡军、郑少秋等老戏骨倾力加盟,可谓是风光无限,首映日更是拿下2亿的点击量(网上通稿显示的)。

将夜电视剧好看吗?剧情与原著差别太大,主角演技尴尬

昨晚8点笔者准时打开某客户端,身为一个《将夜》脑残粉这点追求还是有的,开局还行虽说跟原著有些许差异但是还能理解,但是男主的演技实在是尴尬,台词更像是照着课本念的一样没感情、没节奏。

将夜电视剧好看吗?剧情与原著差别太大,主角演技尴尬

颜瑟知道宁缺是自己的传人,是因为自己在市集摆摊,宁缺在沙盘里写了一个“人”字,神符师颜瑟张口就来:“我的传人”。

春风亭朝小树杀人,知名之下无敌的王景略被井字符镇压的片段更是无敌尴尬,井字符竟然变成了一个八卦,从天而降,从地而出。

将夜电视剧好看吗?剧情与原著差别太大,主角演技尴尬

宁缺的一生之敌隆庆太子的出场,披头散发面无表情也就算了,刚开头就给西陵强行加戏是什么鬼?罗克敌上来就领盒饭又是什么鬼?

《将夜》整部剧是近年少有的良心作,场面、人员配置都无可挑剔,只是剧情跟主演的演技太尴尬。

来源:头条号 头部ID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