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宋慧乔和刘亚仁是什么关系?乔妹为什么喊话一定要合作拍片

男女之间有纯洁的友谊吗? 那看看宋慧乔和刘亚仁就知道,私交甚好的两人可是娱乐圈最出名的一对异性好友。

而不论是宋慧乔还是刘亚仁的个人 SNS 上,他们也都 PO 过对方的照片,有时姿势还很亲密,两人甚至为此传出交往的传闻,不过熟悉他们的粉丝都知道两人真的是好姐弟。

拍摄作品时宋慧乔和刘亚仁也都会互相应援。 《太阳的后裔》中,刘亚仁就积极支援了宋慧乔,客串了银行职员一角。

最近宋慧乔又更新了一张自己和刘亚仁的合影,两人头靠头依偎在一起,对著镜头露出笑容,真的很有姐弟的 feel~ 宋慧乔还配文写道:「一定要在作品中合作啊」,看来姐姐也很期待与弟弟切磋演技呢。

宋慧乔和朴宝剑合作的新剧《男朋友》即将於 11 月开播,而刘亚仁的新电影《国家破产之日》(又译《分秒币争》)也即将上映。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