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王俊凯中餐厅后遗症什么情况?大家都知道王俊凯吧,tfboys的队长,长得两个小虎牙十分讨喜!tfboys三个人虽然没有解散,但目前已经没有捆绑发展了,而是各自有了自己的定位。作为队长,王俊凯的资源无疑是很多的,此前还参加了综艺节目《中餐厅》,圈了好大一波粉。那么,王俊凯中餐厅后遗症是怎么回事呢?王俊凯参加完中餐厅落下了什么后遗症呢?王俊凯中餐厅后遗症的表现有哪些?现在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据悉,最近王俊凯参加了一个活动,王俊凯幸运获奖了,但在领奖过程中,王俊凯做了一个动作,网友都笑了。王俊凯在台上竟然习惯性摆出了服务员“请往这边走”的手势。照片曝光后,不少网友称,这大概是王俊凯参加完中餐厅的后遗症。

组图中餐厅后遗症王俊凯舞台领奖习惯性服务员手势

众所周知,《中餐厅》一个经营体验节目,主要是邀请一些明星一起来经营一个餐厅,所以平时也要接待客人什么的,所以有一些服务员手势并不奇怪。我们的俊凯弟弟参加完中餐厅还没缓过劲来吧,下意识就做了这个动物,太可爱了!有网友还做成了动图,非常形象生动了!

王俊凯中餐厅后遗症比刘昊然军训后遗症更喜感,网友:就差吴磊了

网友评论

宋宋撒浪嘿小凯 : 这样子好笑咯

迷路的木子洋洋 : 路人觉得王俊凯又帅又可爱ớ ₃ờ

karry的卡姿兰大眼睛 : 王俊凯大厨做的饭菜看着就让人垂涎欲滴

夏虫不可语冰o3 : 中餐厅打工归来的王俊凯,气场切换,棒

_阿阿阿珂ya_ :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小凯的中餐厅后遗症会上热搜的

木可hf : 刘昊然的,向左转!也很标准呐

921和小螃蟹 : 王俊凯中餐厅后遗症 哈哈哈,怎么那么可爱呢

Bronze_player_ : 王俊凯,中餐厅后遗症,您请您请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