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胡歌志愿活动自拍是怎么回事

胡歌已经低调很久没有消息了,近日胡歌在微博晒出了一组参加志愿者活动的照片。照片中的胡歌带着毛线帽,留着胡子,正能量满满!

胡歌昨天晚上在社交网罕有晒出个人自拍照,并且向大家推广公益活动,感谢那些一直在荒无人烟做志愿者的可爱人士。

胡歌微博配文:“每次相聚,都会有新的收获和感悟,谢谢杨老师和各位志愿者的付出和坚持。”照片中,胡歌戴着厚毛线帽,穿着羽绒服,脸上的胡须明显,与志愿者一同参与公益活动正能量满满!

胡歌志愿活动自拍最新图片曝光 胡歌志愿活动自拍怎么回事

大家可以从胡歌的自拍中感受下当地的气候条件,一望无际的冰天雪地。大家都在家安稳的睡觉,而他则去到这么寒冷的地方做善事。虽然满脸须根,可让大家觉得他非常帅,而且感觉到他特别有男子汉味道,这样才是真男人,才是大家该学。

胡歌志愿活动自拍是什么样子的图片

胡歌志愿活动自拍最新图片曝光 胡歌志愿活动自拍怎么回事

昨天,胡歌终于更博晒近照。照片中,胡歌在冰天雪地中化身“绿色江河志愿者”助力友人发起的绿色江河公益活动,他在微博感慨:“谢谢杨老师和各位志愿者的付出和坚持,祝绿色江河,延绵流长。”守护长江源头,创造更美好的生存环境。

胡歌志愿活动自拍最新图片曝光 胡歌志愿活动自拍怎么回事

话说是不是感觉已经好久没有见到胡歌了,此前就听说胡歌要去留学,这个消息传出大家也是非常大吃惊,不知道为什么不演戏了,决定要去留学了。据悉2017年胡歌毅然选择远赴美国留学,在NYU读电影。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简称NYU),作为美国25所新常春藤(New Ivy)名校之一,享誉全球,著名的大导演李安等众多知名人物都曾就读于此校。

胡歌志愿活动自拍最新图片曝光 胡歌志愿活动自拍怎么回事

不过留学的时间也确实太短了,听闻胡歌又复工了,晒照助力公益事业想必离见面的日子不远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